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財神到!外送員變「財神爺」 送餐兼送財運

記者 鄭勝為 / 攝影 何冠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5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5 13:41

日前有不少民眾,在路上捕捉到「財神爺」外送員,騎著機車送外餐點,超可愛的模樣,讓不少人搶著拍照,甚至還問說,能不能指定財神爺來送餐。不過警方也提醒,穿布偶裝騎車,恐怕會影響騎車視野,上路前還是得注意相關行車規定,避免吃上罰單

圖/翻攝自臉書

 
突然抬頭左看看右看看,財神爺騎著機車兼職熊貓外送,在路口等紅燈實在好Q。

民眾看見忍不住拍下財神的背影,戴著娃娃頭套穿上大紅馬褂,保溫箱有春聯車尾掛上鞭炮,不只應景也好吸睛。

圖/TVBS

這回眸一笑比出愛心模樣可愛逗趣,財神送餐來順便送來發財運,收到外送的民眾每個人都又驚又喜,搶著合照沾沾喜氣。
 

拍下民眾:「行車視線上來講也會有一些疑慮,有可能會造成事故發生,所以說要避免受罰,還有行車安全部分要避免這樣的行為。」

原來這名財神外送員,春節期間時常出沒在新竹竹北,騎車外送的身影被不少路人捕捉,但有網友質疑這樣騎車不會太危險嗎?民眾說頭套內其實有戴安全帽,不過警方表示戴著頭套難以辨識,可能還是會被警方攔下,若沒安全帽可罰500,另外附載物品高度若超過肩膀,也會有300到600元罰單。

圖/TVBS

北市交大執法組長王均:「外送員嘛就很可愛,然後穿著財神的衣服,那時候還在過年期間,就把他拍下來就滿特別的,知道那個帽子它就是安全帽去改的。」

沿路播著新年音樂,日前高雄同樣有外送員打扮成財神,餐點送達加送紅包給民眾喜氣洋洋,過年嘛外送員出奇招,自己開心也把過節的歡樂氣氛,跟著餐點一起外送出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財神爺#外送員#罰單#布偶裝#新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87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