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遭控玷汙 愛女懼怕「不敢牽他手」終還清白爆哭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3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3 23:59
馬幼興女兒嚇到不敢牽他手,讓他內心很受傷。(圖/翻攝自馬幼興臉書)
馬幼興女兒嚇到不敢牽他手,讓他內心很受傷。(圖/翻攝自馬幼興臉書)

48歲本土劇男星馬幼興常飾演反派角色深植人心,精湛演技讓人恨得牙癢癢,事業如日中天,豈料被女星誣告性侵,他不僅事業一落千丈,連家人都不諒解,連女兒在學校都被其他同學家長嘲笑「性侵犯的女兒」,讓他近日回憶此事忍不住眼眶泛淚說「對不起我的家人」。

更多新聞:董至成摔下樓梯「急輸5袋血」續命 肺照出致命白點

 

馬幼興2016年遭女星唐少萱指控侵犯,引起藝能界一陣譁然,警方調查下才得知是唐少萱因怕劈腿一事曝光,才栽贓誣陷馬幼興。雖然馬幼興被還以清白,但他的事業受到極大影響,連家人都不諒解他,甚至遭到外界無情言語對待,此事至今都是他內心的傷痛。

馬幼興在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透露,當時家人都不願意諒解他,不僅遭前妻痛罵「你有沒有考慮到小孩子的感受?」連親姊姊都致電大罵「你到底在幹什麼?你知道嗎?媽媽哭成這樣,然後不敢問你,你到底發生什麼事?你怎麼會這樣子呢?你自己打電話去跟你媽講!」全家沒有一人站在他這邊。

馬幼興講到一度眼眶泛淚。(圖/翻攝自《單身行不行》YouTube)

 
不僅馬幼興被外界無情批評,連女兒也遭連累,在學校還被同學的家長嘲笑「性侵犯的女兒」,無奈地馬幼興只好跟女兒解釋其中含意,沒想到女兒聽完後立刻不敢牽他的手,讓馬幼興心都碎了。

馬幼興眼眶泛淚說,當時內心真的很受傷,「但我想想,這跟女兒沒有關係啊,是我自己造成的...我很對不起的是我的家人」,他只能不斷跟家人掛保證自己一定會討回清白,所幸後來真相水落石出,他的生活也逐漸回到軌道上,重回演藝圈拍戲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馬幼興#本土劇#八點檔#唐少萱#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0

0.0740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