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動物園遊客掉手機 馬來猴「發現酷東西」撿起狂滑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1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1 15:37
新竹動物園遊客手機不小心掉落展場,馬來猴撿起把玩。(圖/網友提供)
新竹動物園遊客手機不小心掉落展場,馬來猴撿起把玩。(圖/網友提供)

這什麼新奇東西?新竹動物園有遊客今(21)日上午不小心將手機掉落動物活動區域,結果被馬來猴撿起,只見牠又摸又滑還用牙齒試咬,看起來對這個「酷東西」充滿好奇,目睹此幕的民眾也紛紛舉起相機拍下這有趣畫面。

馬來猴對「新玩具」愛不釋手。(圖/網友提供)

 
馬來猴對手機相當好奇。(圖/網友提供)

今日各地多是出太陽的好天氣,不少大人帶著小朋友把握開學前最後假日出遊,不過新竹動物園發生遊客不小心把手機掉落園區事件,馬來猴撿起後不斷把玩,時而抬頭看、時而湊近聞,拿著新玩具不肯放手,約1個小時後才將手機丟在樹下草叢,工作人員入內撿起時發現外殼已被玩壞,且機內沒有SIM卡,目前未有失主出面認領。

手機被玩到外殼損壞掉落。(圖/網友提供)
 
馬來猴對手機相當好奇。(圖/網友提供)

事實上,新竹市立動物園日前就曾發文透露,重新開園1年多來,陸續接獲遊客各式隨身物品掉進展場,從玩具、水壺、衣帽、鞋子,甚至貴重的手機、相機,都曾有過遊客失手掉落展場的紀錄。由於園內動物屬野生動物,仍有一定危險性,工作人員雖然能理解民眾焦急的心情,但只能趁動物休息時間才能進場處理,提醒民眾務必留意隨身物品及小朋友動向,以免發生意外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猴子#手機#新竹市立動物園#馬來猴#掉落#sim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0792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