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銀行巧遇刮刮樂得主 行員驚呼:中太多開戶才能領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9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9 17:03
女子感嘆,開工日到銀行辦事,感覺到處都是中獎人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女子感嘆,開工日到銀行辦事,感覺到處都是中獎人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春節連假結束後,有女子發文表示,開工日當天到銀行辦事,發現隔壁的顧客正在領刮刮樂100萬元獎金,後來又聽到有行員接到一通詢問如何領大額獎金的電話,行員得知對方要領的數目後還提醒「你中太多要開戶才能領!沒辦法領那麼多現金!」讓她忍不住嘆道「感覺我一進銀行,隨便撞到人都是大獎中獎人」。

在銀行巧遇刮刮樂百萬得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更多新聞:「移工年終11萬」台人羨慕 網曝血淚:嫌髒累都他們做

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17日到銀行辦事時,聽到隔壁櫃台有顧客只買1張刮刮樂就中了100萬元,扣稅後可實領將近80萬元,非常幸運。緊接著幾分鐘後,銀行電話響起,透過行員的應對答覆,她得知這是一通詢問如何領大額獎金的電話,行員聽到金額後還告訴對方「你中太多要開戶才能領」,讓她忍不住感嘆「感覺我一進銀行,隨便撞到個人都是大獎中獎人」。

女子在銀行接連遇到2名中大獎的幸運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更多新聞:刮刮樂沒中別亂丟 她揭店員「暗黑手法」:一定要刷條碼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驚呼「隨便刮一張就中獎,羨慕」、「永遠都是別人中獎」、「我也好想中看看」、「下午去銀行也看到有人拿5張2000元中獎的,有中真好」、「妳也順便沾喜氣啦」、「這運氣也太好了吧,我不要求多,也讓我中一下嘛」、「應了那句話,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」、「幾百(萬)的都能領支票了,直接要開戶應該破千(萬)了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刮刮樂#獎金#中獎#銀行#行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0917

0.2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