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辦公桌「開運6招」報你知 方位擺對小人退散、事業旺爆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5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5 15:33
謹記辦公室擺設6重點,幫助提升事業運。(圖/TVBS)
謹記辦公室擺設6重點,幫助提升事業運。(圖/TVBS)

倒數1天就要開工了,想在新的一年迎來超旺事業運、揮別職場小人,辦公環境是最重要的,知名命理師艾菲爾日前就在臉書粉專點出6個擺設方式,讓你招貴人、長智慧,輕鬆改善工作心情,在運勢方面獲得大幅提升,鹹魚翻身一整年!
 
一丶桌面隨時保持整齊、清潔

 
桌子上不相關的雜物盡量不要擺放,也不要在桌上擺放垃圾桶,這樣會聚集污穢之氣,擾亂你的整體運勢也降低你的工作效率。
 
二丶電話放左邊,文件擺右邊
所謂左青龍丶右白虎,而龍怕靜、虎怕吵。所以可以將會發出聲響的東西擺放在左手龍邊,如:電話、喇叭、傳真機等。而右手虎邊宜靜,文件、資料、書籍可以擺放在右手邊。 (這裡的龍虎邊,是指我們坐在椅子,面對桌子時的方位。)
 
三丶電腦桌面設定美景
 
對於每天都會用到電腦的人來說,桌佈設定非常重要,可以設定自己很喜歡的圖片,或是充滿生機的風景圖,讓每天開始工作的時候都感覺到活力、生氣。如果是擔任業務人員,那就是將常用的手機桌布換上,讓自己握著手機就等於握住商機。
 
四丶座位靠牆、遠離小人
座位靠牆等於有靠山,利於事業拓展,聚集人脈,穩固地位。如果覺得事業不順,總有小人插足,或因業務繁忙不常在辦公室,可以在自己的椅背上掛一件黃色系的外套,有黃袍加身、驅趕小人的寓意。注意外套也要定期換洗喔。背後不宜有走道,以免擾亂心神,小人趁虛而入。
 
五丶辦公桌盆栽
在辦公桌上擺放綠色植物,可以紓解壓力,放鬆心情。擺放開運竹、金錢樹、發財樹、多肉植物都很適合喔。但盡量避免仙人掌即有刺的植物。
 
六、不要面對走道、廁所
桌子的面向也很重要,盡量避免面對污穢之氣,且人來人往容易影響工作情緒,這些都是犯病氣、招衝突的風水誤區。
 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新年#運勢#事業運#辦公室#轉運#小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0

0.1035

0.2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