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透買爆!3生肖除夕前「偏財運超旺」有意外收穫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1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7 16:01
3生肖在除夕前財運爆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3生肖在除夕前財運爆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倒數10天就要迎接農曆新年到來,許多人相當關注今年運勢,對此命理師湯鎮瑋近日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指出,2月3日屬二十四節氣中的立春,而立春後就正式迎接辛丑牛年,並一一列出12生肖除夕前的運勢。

命理師湯鎮瑋公開12生肖除夕前運勢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 

 
生肖猴、鼠、龍
此3生肖擁有5顆星的好運氣,特別是財運部分,「財星高照,豐厚收益」,不管是正財、偏財運都很不錯,建議可以去小試手氣,說不定會有非常開心的答案,在事業上也會獲得全新方向。
 
生肖虎、馬、狗
此3生肖擁有4顆星的好運氣,特別是事業運,「事業鴻運,事半功倍」,在職場上能更上一層樓,有機會找到全新的機會,想要轉職的人,可以在年後好好規畫一下,運用除夕前一週先制定好方向,在事業上會帶給你正財運。
  
 
生肖蛇、雞、牛
此3生肖擁有3顆星的好運氣,從2月3日之後「桃花旺盛,人緣佳美」,既然擁有好的桃花運,不妨多下功夫經營,說不定會迎來人生中的貴人,可以多跟老朋友、老同學和老同事彼此問候,或許能有一些全新、良好的建議。
  
生肖豬、兔、羊
此3生肖擁有1顆星的好運氣,從2月3日之後要當心「運勢不彰,小人損財」,這禮拜會感覺花費非常多,親朋好友都來借錢,需要你的幫忙,如果真的不堪負荷,可以適時的「裝窮」,否則小人劫財之後,會造成你新年度財運上的損失,要特別注意。
 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農曆#新年#除夕#運勢#財運#事業#感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1

0.0866

0.2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