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為5千「狂壓妻頭撞氣球」 紅到國外網笑:計畫很久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3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3 22:22
女素人撞氣球拿獎金片段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)
女素人撞氣球拿獎金片段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)

每逢農曆春節,許多人會圍爐看過年特別節目,其中一個女素人撞氣球拿獎金的遊戲環節片段,引發網友熱議,該片段被放在抖音(TikTok)流傳至網路,甚至紅到新加坡被媒體報導。

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節目中,其中一個遊戲「鴻運當頭冠中冠」邀請7位女明星及3位素人一起撞破氣球,最快完成者即可奪得5千元獎金。其中一名女素人剛上台就直呼可怕,主持群說若撞不破可請老公協助,主持人胡瓜還開玩笑說,「老公可能會很用力,因為憋很久了」。

 

女素人撞氣球拿獎金片段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)

遊戲正式開始後,該名女素人使出全力都撞不破氣球,一旁的老公見狀看不下去急忙壓著老婆的頭狂撞氣球,最後終於成功過關,結束後眾人驚呼「沒有在客氣的」。

女素人撞氣球拿獎金片段紅到新加坡。(圖/翻攝自mothership)

該片段不只在台灣社群媒體流傳,更紅到新加坡被《mothership》媒體報導,文中指出,該片段被放在抖音7小時內突破1百萬觀看次數。對此,外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可能是他老公一生最寶貴的時刻」、「他看起來計畫好久了,看看他臉上的笑容」、「總算逮到機會了」、「各位,這個老公現在還活著嗎?」、「好好笑」、「無法忍住不笑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過年#獎金#新加坡#節目#氣球#老公#胡瓜#5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734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