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穿搭懶人包 1分鐘完成「春節好感造型」出門

編輯 賴亭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3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3 17:48
農曆新年必備紅色配件。(合成圖/翻攝自冰冰bb小紅書)
農曆新年必備紅色配件。(合成圖/翻攝自冰冰bb小紅書)

睽違已久的農曆年假,終於成為現在進行式啦!雖然說,小編知道許多人的唯一行程,就是窩在家裡追劇、大吃大喝,不過,難免會有要全家一起出門踏青、走春的時刻,不知道或是完全不想思考穿什麼的你,就把小紅書網友冰冰所分享的這6套穿搭截圖下來,沒靈感的時候,速速翻一下吧!

穿搭推薦:紅色衛衣X白褲X白色披肩

 

農曆年期間,不穿紅色真的不行(為了開運,人迷信一點沒關係),挑選一件休閒又舒適的紅色衛衣,下身搭配直筒版型的白色褲子,不必擔心會顯胖,還能帶出青春洋溢的氣質來,為了使造型更突出,還可以披一件白色針織衫在肩上,層次感更加明顯。

穿搭推薦:紅色針織衫X牛仔褲X駝色大衣

先穿上帶有節慶感的紅色針織衫,下身就挑一件合身、不緊繃的牛仔褲,外面加上一件長版的駝色大衣,看似簡單的搭配,就靠髮型來改變氣場,把頭髮綁成俐落的低馬尾,並戴上一副太陽眼鏡,整個人瞬間散發出自信女人的風采。
 

穿搭推薦:白T X開衩高腰褲X飛行夾克

偏好街頭潮流路線的女生,絕對要把這套造型複製穿上!選擇了能顯腿長的開衩褲,上身簡單搭上白T後,先是靠飛行夾克襯出率性感,並在腰間繫上紅黑格紋襯衫來提高腰線、增加層次感,最後,靠著高馬尾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。

穿搭推薦:襯衫X 針織背心 X皮短褲

帽T與牛仔外套等不敗組合,讓妳能快速換裝出門。(合成圖/翻攝自冰冰bb小紅書)

知道你在今年冬天買了很多件針織背心,過年的時候,也別忘了它的存在呀!內搭與針織背心相近色系的襯衫,讓上身呈現出英倫學院風的氛圍,下身穿上皮短褲(不是皮的也沒關係!),記得要選褲口較大的才能顯腿細,搭配一雙露膝蓋的長筒牛仔靴,就等於時尚好看~

穿搭推薦:帽TX黑色長裙

已經打算連假期間都在家裡廢的你,遇上那種臨時被cue出門,可以直接把下身的棉褲換成黑色長裙,不但遮屁股還有種運動休閒的甜美時尚感,別忘了加頂帽子,更能擺脫居家感!

 
穿搭推薦:帽TX貼腿褲X牛仔外套

帽T與牛仔外套這對不敗的組合,也非常適合用來應付突然被叫出門的時候,身上那件貼腿褲還可以繼續穿著(完全不用換!)只不過,要把襪子換成中長襪,將襪子卡在腳踝最細的地方,才能達到細腿視覺感,沒有洗頭就戴帽子來遮擋油頭皮,這套經典休閒造型就完成啦!

原文請見:穿搭懶人包請收!6套「春節好感造型」示範,1分鐘便能時尚出門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過年#穿搭#時尚#懶人包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0894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