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化路夜市過年擠爆 遊客:下雨撐傘也要來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1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1 15:49

春節連假展開,嘉義市知名的「文化路夜市」,是最熱鬧的觀光景點,過年前湧進大批返鄉遊客,尤其是知名的火雞肉飯和豆花老店,都出現排隊人潮,者預計銷量會成長兩倍。不過在小年夜,晚上飄著小雨,就有遊客說,撐傘也要來吃美食逛夜市。

圖/TVBS

 
在碗裡添上熱呼呼的白飯,夾起雞肉絲,再淋雞油和獨門醬料,火雞肉飯出爐,小小店面裡擠滿了人,還排隊排到馬路上,另外這一家豆花店,人潮也是滿滿滿。

夜市業者vs.民眾:「豆漿豆花這裡嗎。」

桃園遊客:「(從哪裡來)桃園,(桃園喔怎麼會來這吃豆花)就是網路上看到,加豆漿的比較少。」

 
飄雨的天氣裡,來一碗加了豆漿的熱豆花,暖胃又暖心,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,小年夜晚上有飄雨,氣溫也變涼了,還是影響不了民眾想大吃美食的心情,吸引大批遊客一起來「迺夜市」。

圖/TVBS

台北遊客:「下雨不會影響觀光客要逛的心情啊,我們該來還是要來的,太多好吃的,雨再大也是要撐著傘來吃美食。」

夜市業者:「有人要做24小時嗎,對啊。」

有些業者抓緊機會,想趁過年一路通宵營業到天亮,像是烤鴨夾餅一天準備4百份,預計銷量成長2倍以上。民眾放了春節連假,但受疫情影響,沒辦法出國,返鄉到中南部踏青,也帶動了觀光景點的人氣,有業者說,光是今年的人潮就比去年多一倍以上。

夜市攤商:「過年的話會多準備料啊,因為過年時候人潮一定會比平常來的多。」

夜市業者:「現在休假人一定會更多。」

圖/TVBS

 
夜市工作人員:「戴好口罩再進去!」

工作人員站在夜市出入口,拿起酒精、準備好口罩,只要看到有人沒帶,立刻送出一個。就是希望民眾在吃吃喝喝之餘,還是得維持安全距離,確實做好防疫措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春節#過年#疫情#連假#美食#夜市#嘉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58

0.4827

0.7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