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恩愛完送「最佳證書」 洋女一看理智秒斷線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1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1 09:53
女子收到男友特別遞上的「證書」。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、翻攝自ireneeeeee20推特)
女子收到男友特別遞上的「證書」。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、翻攝自ireneeeeee20推特)

情侶交往時間久,可能會進一步發生親密關係,不過國外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恩愛後,立刻遞上一張證書讚賞對方是「最佳伴侶」,但女友看完卻瞬間傻眼,直呼「我要失去理智了」,許多人也紛紛回應「分手吧!」

更多新聞:尪恩愛2分鐘就完事 陸女怒提離婚:寧願一輩子單身

 

據英國《DAILY STAR》報導,女子近日和男友發生性行為後,對方突跑出房間,回來後便遞給她一張紙,定睛一看發現是一張證書,沒想到上面竟寫著「恭喜妳以優異成績,參與一生中最美好的性愛」,男友甚至還厚臉皮地簽名,這樣的舉動讓女子瞬間無言「失去理智」。

女子看完「證書」內容失去理智。(圖/翻攝自ireneeeeee20推特)

她隨後也將證書分享至推特(Twitter),吸引不少人留言回應,「我想最重要的是參與」、「他還簽名」、「他還真是有創意」、「至少你還有拿到一些東西」,不過也有人表示,「太丟臉了」、「可以趕快分手了」、「坦白說笑不出來,甚至後悔自己和這個人發生過關係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男友#情侶#證書#恩愛#激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1

0.1655

0.3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