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買彩券最旺方位、時辰曝 揪3生肖同行中獎率增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0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0 08:11
易經財經專家分享過年買彩券的小撇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易經財經專家分享過年買彩券的小撇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新年到來,許多民眾都想試試手氣,購買彩券刮刮樂來討個好彩頭,不過從命理學來看,在過年期間買彩券也有小撇步能帶來好運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分享「5招密技」,包括買彩券最旺的方位、日辰與時辰等,還能找牛年「最旺3生肖」的親友一起去買,提高中獎機率。

更多新聞:財星年降臨賺錢無上限 命理師曝「求財風水」斜槓更旺

 

※過年買彩券最旺時間
新的一年為辛丑牛年,大年初一「辛卯日」為偏財氣最旺的日辰,當天「偏財祿星」與「文昌星」雙星高照,擁有財源不斷的特質,因此這天是過年期間最適合買彩券試手氣的日子。當天財氣最旺的時辰包括7時至9時、9時至11時、13時至15時、15時至17時。旺財色系則有藍色、綠色、金黃色。

※買彩券最旺方位
從家中開始定位,選出「正西方」的彩券行進行購買,因為正西方是大財富位,正南方是偏財位,不過若要玩刮刮樂的話,建議可選擇正東方的彩券行,中獎機率高。
 

陶文指出,可選家中正西方的彩券行試手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※找辛丑年最旺3生肖親友一起去買
辛丑年運氣最旺的生肖有羊、蛇、雞,可帶著這3個生肖的親戚朋友一起去買彩券,另外還可以搭配辛丑年開運色,包括白色或藍色,若身上不好搭配,也可以戴上金屬配件、銀飾或黃金飾品。

※赴異地買彩券
若有出門走春,別忘了到當地的彩券行試試手氣,其中嘉義、南投、台中、高雄以南地區財運特別好,花東地區則是屬於文昌位,可以在當地玩刮刮樂,中獎機率高。

※善用發財米
有些廟宇或銀行會發放「發財米」,建議可取一小碟放在房子的大財富位「正西方」,也能從中取出7粒米,跟發財金一起帶在身上一整年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過年#彩券#刮刮樂#樂透#運勢#開運#生肖#中獎#財運#陶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0742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