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裹「堆積如山」 超商取貨竟讓客「自己找」

記者 王皓慈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8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8 13:20

您有聽過超商取貨要自己到貨架上找嗎?在台南就有一名宋先生,他去超商取貨,店裡只有一名店員,忙不過來,乾脆叫客人自己找貨,但是堆積如山的貨物,到底要怎麼找?其實北市部分超商,也是請客人自己找,超商總公司則表示,避免民眾拿錯包裹,目前主要還是以店員找貨為主。

圖/TVBS

 
台南某超商店員:「取貨嗎,對,取貨裡面自己看一下喔,好,上面就是手機末三碼。」

有聽過自己的貨自己找嗎?超商內的電商取貨區,架上、地上都是,還延伸到銷售區,貨物滿坑滿谷,儘管,包裹上有收件人的手機末三碼,但到底自己的在哪裡,真的讓人眼花撩亂。

圖/TVBS

這裡翻翻那裏找找,隔壁消費者同樣在找包裹,宋先生說,台南這間超商,店內只有一名店員,光結帳就忙不過來,乾脆請客人自己找包裹。
 

投訴民眾宋先生:「裡面如果有15坪大概有8坪都是那個貨,只有一個穿制服的店員在那邊忙而已,如果小偷拿了就走了他也抓不到啊。」而且很忙也看不到

質疑讓消費者自己找,要是有人拿錯,或刻意亂拿,甚至偷拿,都很難防,宋先生自己怕拿錯,還特別透過賣家客服拍照確認。

北市超商店員vs.民眾:「一個對一個的話,根本就沒辦法取貨,它現在量這麼大一千多件,昨天到十幾個人進來一起找。」

圖/TVBS

直擊北市另一間超商,也是把包裹堆在層架上,讓民眾自己找,店員說為了解決無法人力不足,沒辦法一個個找貨的問題,這個方法早就行之有年,但詢問超商總公司,對方表示這是單一門市行為,目前還是應該由門市人員協助取貨。

其實四大超商,除了7-11有自助取貨的服務外,原則上取貨都必須透過店員來找,避免拿錯貨的疑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超商#取貨#自取#忙碌#包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829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