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歲男用生日當幸運號 刮中百萬捐出部分挺醫護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7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7 12:48
用生日當幸運號,30歲男子刮中百萬。(圖/中央社)
用生日當幸運號,30歲男子刮中百萬。(圖/中央社)

30歲的丸子(化名)1日下班經過彩券行,用自己的生日選了編號19號的刮刮樂試手氣,幸運刮中「1000萬行大運」二獎,獲新台幣100萬元。他今天現身報喜,表示自己從事醫療相關工作,獎金除了理財,也會捐一些給醫院。

台灣彩券公司衝春節買氣,今年共推出16款新春限定刮刮樂,獎金百萬以上獎項多達737個,史上最多,近日全台已陸續傳出刮出百萬獎的好消息。

 

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34號的「飛來富二六八彩券行」,日前開出「1000萬行大運」二獎,獎金新台幣100萬元,幸運兒是一名30歲男性,從事醫療相關工作,化名丸子。

(圖/中央社)

丸子今天現身報喜,表示自己1日下班時經過彩券行,原先鎖定威力彩與大樂透,看到店內販售刮刮樂,才想著買幾張試手氣,一共買了2張「1000萬行大運」及1張兩百元面額的刮刮樂。

 
他說,平常沒有固定購買刮刮樂習慣,就算有,面額也不大,只有過年時才會買大面額的刮刮樂。

刮出百萬元當下,丸子感到不可置信,緩和情緒後請店家幫忙兌獎,「看到電腦螢幕上顯示金額要到銀行兌換,才確認中大獎」,雀躍不已;彩券行蔡姓老闆娘笑說,丸子在店裡面「跳個不停」,她說,丸子是熟客,很替他開心。

至於如何運用這筆獎金,丸子說,已想好要用於理財投資,而他從事醫療相關工作,也會捐一些錢給醫院。

蔡姓老闆娘表示,春節即將到來,隨著台彩公司加碼,買氣大概成長3成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生日#刮刮樂#彩券#幸運號#中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1124

0.2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