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應景搭配吉祥話 全台6大走春景點一次看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7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7 16:07
全台走春景點,旅遊網站結合6句常說的吉祥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全台走春景點,旅遊網站結合6句常說的吉祥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有旅遊網站以6句常說的吉祥話為靈感,推薦全台走春景點,包含內湖的「碧山巖白石湖步道」等,提供民眾在過年走春的好去處。

農曆春節剩下不到一週,傳統過年有走春到親戚朋友家拜年的習俗,期盼能招財與為新年帶來喜氣,吉祥話更是春節登門拜訪時不可缺少的。

 

旅遊業者Expedia以大家常說的6句吉祥話為靈感,推薦全台走春景點,陪伴旅客們在春節期間好好放鬆身心。

Expedia說,符合「步步高升」景點為台北內湖的「碧山巖白石湖步道」,不僅有白石湖吊橋的景色,走在圓覺寺旁的石階步道彷彿穿梭在櫻花隧道中,沿路有果園可以採草莓,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;喜愛登山的情侶可以前往「金面山親山步道」,挑戰手腳並用征服大岩壁,再站上剪刀石欣賞巨石林立的奇景,360度的視野將台北市景盡收眼底。

「花開富貴」的景點,Expedia推薦過年想要賞花的旅客來到「中社觀光花市」,30萬株五顏六色的鬱金香花海彷彿置身荷蘭,以及充滿南法風情的紫色鼠尾草花海,搭配園區內的歐式童話小屋、風車、雪白鋼琴等造景,讓民眾拍出歐洲童話風美照。
 

「永浴愛河」則是推薦來到高雄,Expedia說,可以前往最美天空廊道「崗山之眼」,3月底前更可免費登上「崗山之眼」,清楚眺望85大樓、半屏山等美景。崗山之眼的主塔橋設計是提琴,鋼索為琴弦,有琴瑟和鳴的含意,是適合約會的絕美景點;再來可以到西子灣的「柴山秘境海灘」,順著礁岩往下爬,到達後可看到著名的海蝕洞,傍晚更可看到落日海景盡收眼前。

「遇水則發」部分,Expedia說,冷冷的天氣適合出遊泡湯,既暖身又療癒身心,以溫泉聞名的礁溪就是很好的景點,旅客可下榻溫泉旅店,礁溪的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,富含礦物質,又有美人湯之稱,對皮膚有滋潤功能,暖身也暖心紓壓。

Expedia指出,「福如東海」的吉祥話則是推薦旅客到花蓮,可以到「鯉魚潭風景區」,沿著環潭步道賞景,騎著自行車享受湖光山色,望著平靜的湖面,讓緊繃的身心靈獲得解放。

「福星高照」的吉祥話,Expedia則是推薦到台東,無光害的環境,讓旅客晚上可以仰望滿天星空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春節#吉祥話#景點#走春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9

0.1058

0.2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