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香腸貢丸熱銷新加坡 業者有意進口台灣豬肉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5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5 18:04
星國超市設有台灣食品專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星國超市設有台灣食品專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農曆新年將至,新加坡一家超市業者引進台灣香腸、貢丸及冷凍漁產品,搶攻年貨市場。駐星代表梁國新今天表示,開賣短短3天,很多產品賣完,盼未來有更好的雙邊肉品貿易。

這家超市業者今天舉行台灣冷凍豬肉及漁產品拓銷活動。業者代表陳錦榮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表示,台灣產品品質優良,很高興能引進這些產品;希望未來有更多蔬菜、水果、魚肉及豬肉等台灣產品進到新加坡市場。

 

他也說,未來台灣生鮮豬肉獲准進口至新加坡後,就會開始引進,「我們會盡力確保能盡量搶攻當地的市占率」。

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受訪時表示,這場拓銷活動對台灣肉品很重要。經過政府機關多年努力,台灣去年口蹄疫拔針成功,得以重啟生鮮豬肉出口。

(圖/中央社)

 
他指出,農民需要政府協助幫忙打開國際市場。今天活動主要把香腸、肉乾等豬肉產品帶來新加坡,這些產品非常受歡迎,開賣短短3天,大部分產品都賣光,「對台灣豬農來講,是非常好的消息」。

梁國新表示,新加坡需要這些農產品,台灣也需要市場,「希望今天是個好的開始,我們將來有更好的雙邊肉品貿易」。

記者實地觀察,台灣香腸、貢丸等產品格外受歡迎,很快就銷售一空。業者透露,預計年後將再進口一批產品。

駐新加坡代表處經濟組表示,2020年新加坡食品局(SFA)共核准台灣20家業者含有豬肉、禽肉及蛋類的加工產品輸銷新加坡,超過歷年累積數目。

代表處指出,受到疫情影響,台灣廠商暫時難以來星促銷及宣傳。這場銷售活動是利用台星既有銷售通路,擴大台灣產品知名度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年貨#進出口#貿易#肉品#豬肉#新加坡#經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0993

0.2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