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停車需繳4980元 車主嚇:停不到3個小時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2 12:29
繳費機螢幕上顯示「應繳金額4980」的停車價格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)
繳費機螢幕上顯示「應繳金額4980」的停車價格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)

「我到底看到了什麼?」一名男子日前在高雄市前鎮區一處停車場停車,停不到3小時準備繳費離開時,繳費機上竟顯示4980的天價,讓他驚呆了!他也將此事發布在網上,不過就有另一名眼尖的男子發現超收的關鍵原因,繳費機恐計算到1整個月的停車時間,引發熱議。

一名男子上月31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1公社》發布1張停車繳費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)

 
高雄一名男子上(1)月31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1公社》發布1張停車繳費的照片,可以看到繳費機螢幕上顯示「應繳金額4980」的天價,一旁還寫著「繳費類型 計時制」,讓他直呼「我到底看到了什麼?我才停不到3個小時……」,貼文發布後馬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笑稱,「你來到恐怖郵輪的續集,恐怖停車場」、「早知道就被拖吊還比較划算」、「你是不是誤停了1輛火車」、「1分鐘27元,1小時1620元」、「我決定要來開停車場了」,不過有一名眼尖的男子發現繳費機似乎故障,因為螢幕上顯示原PO進場時間為「2021年1月1日」,等於計算原PO停了整整1個月的時間,留言一出引議,還有網友笑稱「看來你穿越時空了」。

實習編輯/李家妤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繳費#停車#臉書#超收#螢幕#金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7

0.0843

0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