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風格生活節 偽出國遊北海道、九州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1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1 22:43

受疫情影響,國人出國旅遊計畫被打亂,為了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到日本風情,台北有場「日本風格生活節」活動,將日本熱門景點複製到現場,還有空運來台的小點心,帶大家暢遊北海道及九州人氣景點。

圖/TVBS

 
藝人風田vs.主持人阿松:「花海它那個在富良野超大,而且你看他只是自己用手機拍,可以拍成這樣美得離譜美得太離譜了。」

藝人風田口中形容「美得離譜的」景點,就位在日本北海道富良野,是不少人到日本旅遊必去景點之一。

圖/TVBS

藝人風田:「北海道是很大很大的一個地方,北部的海鮮特別好吃,甚至日本的其他地方也看不到的,那種很大很大的一片地花園,去那邊很放鬆很愜意。」
 

因為疫情,目前也暫時無法暢遊日本,國內就有場「日本風格生活節」活動,將北海道幸福車站景點,複製到現場,讓民眾搶拍打卡,參加活動,還有機會獲得空運來台的日本九州小點心。

圖/TVBS

藝人風田:「日本的北邊跟南邊特別有特色,所以我滿喜歡那邊的,因為九州是最南部,所以我認為那邊的人,個性有一點像台灣人就有熱情,那邊也有很多溫泉,或者是很多在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美食。」

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,日本風格生活節讓民眾偽出國,期待未來疫情緩和後,再度暢遊日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旅#北海道#偽出國#景點#打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54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