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內衣發霉狂冒「黑芝麻」 他崩潰:內褲也都是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30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30 23:07
人夫拜託醫師阻止老婆繼續穿發霉內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人夫拜託醫師阻止老婆繼續穿發霉內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貼身衣物長期直接接觸肌膚,若不定期替換恐導致健康問題!一名婦人由丈夫陪伴到皮膚科就診,原本只是要治療皮膚炎,但後來其丈夫忍不住拜託醫師跟老婆勸說「發霉的衣服不要再穿了」,隨後點開手機中的相片佐證,只見內衣上像被撒了黑芝麻粒,布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黑點,看得醫師頭皮發麻。
 
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臉書粉專上發文透露,日前碰到一名婦人來就診,主要是因腳部濕疹及皮膚炎就醫,治療並不算太困難,但離開診間錢,陪同看診的病患丈夫突然說「醫師,你可以跟她說,發黴的衣服不要再穿了嗎?」並打開手機裡的相片,無奈地說老婆都捨不得丟,她一看照片發現,內衣不但泛黃,還布滿密密麻麻的黑點,宛如黑胡椒鹽粒撒在上面。

 

婦人內衣發霉,內襯全是密密麻麻的黑點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/皮膚科蔡逸姍醫師)

蔡逸姍表面上冷靜地建議「的確是該丟掉了,對皮膚不好」,但其實內心深處正吶喊尖叫著「我的媽呀」,沒想到婦人竟回「這個又沒有破洞,應該不用丟掉吧」,她清了清喉嚨再度誠懇地建議,「這些黴菌有可能會刺激皮膚、造成皮膚紅癢,如果不把發霉內衣汰換掉,健康代價可不小」,提醒對方不要因小失大。
 
一週後該名病患回診,蔡逸姍除了檢查濕疹狀況,也不忘關心發霉的內衣,婦人連忙點頭表示已經把該件內衣丟棄,但在一旁陪診的先生接著說「醫師,可以跟她說發霉的內褲,不要再穿啦」,讓她當場傻眼直呼「這位太太,妳家到底有多潮濕啦!」她建議只要「看起來有黑胡椒」就是可以丟掉的信號,但最好是有定期替換的習慣,以免為了省小錢而危害健康。
 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內衣#內褲#貼身衣物#發霉#長黴#黴菌#潮濕#皮膚炎#皮膚科#蔡逸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68

0.1573

0.4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