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上學「鞋羞黏丁字褲」 美國媽糗炸崩潰喊:轉學!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9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9 20:56
美國一名媽媽的丁字褲不小心黏在女兒球鞋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媽媽的丁字褲不小心黏在女兒球鞋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好氣又好笑!美國一名媽媽葛蕾絲(Gracie Noe)透露有次丁字褲不小心黏在女兒鞋子的魔鬼氈上,就這樣一路被帶到學校去,沒想到當老師發現後,她女兒竟天真地加瑪爆料葛蕾絲的秘密,頓時驚呆老師、同學,糗炸的她開玩笑直呼「正在幫女兒找新學校」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葛蕾絲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布一段影片,只見她滿臉通紅並尷尬地用手捂著嘴笑,一旁則傳來6歲女兒分享整起事件的案發經過:「早上我到學校時,老師突然叫住我說鞋子上有東西,然後我就跟她說:『這是我媽媽的內褲,她的房間超亂的』,之後老師提醒我要收進口袋裡。」

 

不過當女兒回到教室後又再度將它拿出來,並大聲在班上喊著「快看!這是今天早上黏在我鞋子上的東西,是我媽媽的內褲」,經女兒這番大肆宣傳後,全校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情,讓葛蕾絲無奈笑說已經開始在幫女兒找新學校了。

葛蕾絲開玩笑直呼要幫女兒找新學校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烈迴響,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次數突破了700萬,更有超過120萬人按讚,不少人都被葛蕾絲女兒的逗趣行為樂歪,紛紛留言表示「內褲是乾淨的嗎?」、「你已經變成學校的風雲人物了」、「我快笑死,她一直不斷重複講這件事情」、「孩子真的是最大破壞者,會把一切事情說出來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映涵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丁字褲#內褲#魔鬼氈#鞋子#轉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789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