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1開運大法靠香水 噴柑橘系金錢滾滾來

編輯 女大編輯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7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7 11:46
求桃花或者求財富,可以噴不同種開運香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求桃花或者求財富,可以噴不同種開運香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跨入2021才沒多久,大家過得如何呢?不妨為自己增添一些魅力的香氣吧!香水有時候不僅是噴給自己開心,更是可以默默影響旁人,適當的香氣在不同空間,能達到不同的效果。今天就是要來好好分享一下2021年開運香水,到底該如何噴,想要求桃花或者求財富,不如就學日妞這樣噴吧~

戀愛運

 

想要提升戀愛運的人,建議可以多噴一些花香系的香氣。以花香作為香水基底的挑選,能夠在無形中幫我們增添多一點女人味,其中最推薦的就是玫瑰香氣,玫瑰香氣除了增添女人味之外,也多了分魅惑的感覺。因此2021年如果有約會的對象,建議初次約會可以噴上花香系香水,讓對方迷上你的味道!

金錢運

想要提升金錢運的人,注意了!提升金錢運的香水首選水果系,像是葡萄、橘子、檸檬等果香,其中柑橘是最有效的香氣哦~日本達人分享想要招財的話,建議甚至連房間也能噴上這些香氣,從居家空間開始改善氣味,就能更幫助財運更加upup,讓金錢滾滾而來。
 

工作運

想要提升工作運的你,建議可以搭配使用有薄荷香氣的味道,薄荷同時具有讓人提振精神的效果,自然工作效率也會提升,工作運也會跟著變好,讓主管看到你奮發工作的樣子,機會就會是你的了!

消除壓力

如果,你覺得提升任何運氣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滋養自己的身心。那就非常建議噴上帶有薰衣草香氣的香水,可以有效幫助我們療癒身心,解放心中壓力,達到放鬆效果,當壓力減少後,自然在做任何事情時,也會變得更加輕鬆順利。

原文請見:2021開運香水這樣噴!金錢運要噴柑橘系香氣、招桃花要選這款香調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香水#開運#愛情#金錢#工作#新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945

0.2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