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讓歲月留下痕跡 醫授臉部肉毒除皺「五三原則」

編輯 唐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5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5 15:43
不少人會施打肉毒除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不少人會施打肉毒除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臉上一旦冒出皺紋,看起來就顯老!等不及靠保養慢慢挽救,現在最夯的醫美療程「肉毒除皺」真的人氣強強滾!由於改善效果明顯、沒有修復期、療程時間短,因此需求者絡繹不絕,如果你正好也心動,先來看看肉毒除皺前必知的「53原則」!

王善民醫師:肉毒除皺「53原則」

 

身為美容醫學專科醫師,也是台灣醫抗衰老暨微創美容交流醫學會醫師的板橋星和診所 王善民院長提出「肉毒除皺53原則」!肉毒除皺有哪些優勢、建議施打部位、療程前後注意事項,往下滑一看就懂!

肉毒除皺5大優勢

1.快速有效,施打後效果明顯。
 
2.不挑年齡層,只要有動態紋就可以施打。
3.價錢相對來講較親民。
4.效期持久,一般可維持4-5個月。
5.幾乎沒有修復期,隔天可正常上妝。

建議這3部位,起碼視覺減齡5歲

1.魚尾紋
2.抬頭紋
3.皺眉紋

王善民院長表示,其實因表情所產生的「動態紋」,都很適合施打,透過肉毒桿菌素作用讓緊繃的肌肉放鬆,撫紋效果明顯,例如笑起來會有的魚尾紋,或習慣性皺眉、抬頭的紋路都很適合。

療程前後注意3件事

1.施打前:臉部不要做具刺激性的療程/治療,例如:酸類煥膚、需要修復期的雷射等,另外施打部位若有化膿長痘、傷口或正癒合中也不適合施打。

 

2.施打後:四小時內避免平躺,盡量保持直立或是坐姿,主要怕影響肉毒桿菌素的分布,因肉毒桿菌素屬於擴散型的治療,且擴散需要時間,若擴散不完全造成部分有作用、部分無作用,就容易發生表情歪斜的情況。

3.施打後:避免「熱」,像是泡湯/澡、喝酒等,因為在血液循環過好的狀態下,肉毒桿菌素易擴散到其他沒有施打的部位。

注意3點不臉僵

王善民院長表示,通常初次施打肉毒桿菌素,或是一次療程中施打部位多的人,比較會感覺臉僵僵的,那是因為不習慣注射後的感覺,不知道該如何做表情,只要注意這3點:

1.初次施打的人一次不要打太多區域,可循序漸進地慢慢增加。
 
2.注意是否有施打在正確位置。
3.避免劑量太重。
其實只要透過專業醫師操作,通常不太會造成臉僵,但若覺得表情還是有點麻木,建議可藉由溫敷、熱敷來促進肉毒桿菌素的代謝做緩解。

原文請見:抬頭紋、魚尾紋讓你好操老?醫師曝:想肉毒除皺,請先搞懂「53原則」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保養#醫美#肉毒#皺紋#臉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7

0.0785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