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美保養靠食補 滋補飲品受歡迎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5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5 11:22

保養皮膚怎麼做?除了塗抹瓶瓶罐罐的保養外,「吃」也可以讓皮膚變好。講到內服保養,稀有蜂王漿早就被許多愛美人士,收入口袋名單中。


民眾:「我現在到了一個年紀階段以後很多東西流失,那我發現吃的保養品很多,可是蜂王漿應該是我吃過保養品裡面,對女生老化這個事情最有效果的」

 
民眾:「我覺得喝蜂王漿跟吃蜂王乳是不一樣的,確實在身體上有一些反映出來,會讓你感覺比較滋潤」

根據養蜂協會資料顯示,工蜂得吃多達1.7公斤花粉,才能產出100公克蜂王漿,所含眾多營養相當受歡迎。但畢竟是吃下肚,怎麼挑選務必睜大眼。

營養師 吳佳靜:「成分原料越前面的其實它就表示成分含量比較高,也就表示是產品的主要成分。蜂王漿飲的部分,癸烯酸被視為是在衡評估蜂王漿飲品質的指標,可以評估它癸烯酸的含量之外,另外也建議參考成分含量多寡,因為市面上蜂王漿飲的產品,都是以添加蜂王漿為主真正以蜂王漿為原料的商品非常的少。基本上建議參考,有通過衛服部健字號的認可的產品,並經過基因遺傳型老化動物模式實驗結果顯示,可以幫助延緩衰老,也就是說這是一項透過政府認可的延緩衰老保健認證,會更有保障」

 
想要養膚,最重要的除了規律作息,健康飲食搭配輔助食品,才能夠持續美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食#動物#皮膚#保養品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88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