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路上仍會被搭訕  60歲美魔女逆齡5大保養法公開

編輯 唐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4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4 13:14
媽媽的凍齡容貌與女兒合照如同姊妹。(圖/翻攝自周Rich小紅書)
媽媽的凍齡容貌與女兒合照如同姊妹。(圖/翻攝自周Rich小紅書)

60歲活成這樣,難怪女兒會說:「媽媽就是我的人生目標!」。這位周姓網友在小紅書上發了張跟媽媽的合照,瞬間爆紅引起熱議,大家關注的焦點都在媽媽身上,已經60歲了,不只美、還很有氣質,超顯年輕,和女兒站一塊兒就像姊妹!連女網友都自嘆不如說:「為什麼我媽都60歲了,走在路上還總被帥哥搭訕?每次一發合照,大家都在喊讓我媽出道,決定今天全盤托出我60歲媽媽的保養秘笈!」

日常飲食習慣

 

想凍齡,必須要從體內做起!網友分享了媽媽幾個日常習慣,剛開始好像有點難維持,但習慣了就很容易做到!
1.超過晚上7點不吃任何東西,每晚睡前一杯紅酒。
2.永遠不喝冰水。
3.不吃油膩的飯菜,一切以少油少鹽為主。
4.多吃堅果(核桃、杏仁、腰果等)、多吃水果(葡萄、梨、柳丁)。
 
5.保健品到了25歲之後要堅持服用,媽媽常吃的有:膠原蛋白粉、黑糖、蜂蜜、燕窩、維生素B6、蔓越莓。

凍鈴秘訣在於從日常生活習慣做起。(圖/翻攝自周Rich小紅書)

0成本的生活好習慣

這位60歲媽媽身高約165cm,體重長年保持在50公斤,一直沒有刻意減肥,卻能維持美好的體態,多歸功於下面的生活習慣,女網友分享,媽媽不建議激烈減肥,35歲之後,身材要適中不要過瘦,才不會顯老。
1.能走路絕對不坐車,特別酷愛散步,這樣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。
2.吃完東西後堅持站半個小時,吃完東西馬上坐下容易形成小肚腩。
3.每天都堅持敷面膜。
4.溫水洗臉,用和自己體溫一致的水。
5.每天喝不低於2公升的溫水。
6.11點之前睡覺,8點起床。雖然很難做到,但是堅持一個星期後再看,身體變化真的很大。

維持好心情
 

這點對於大齡女子來說很重要!一定要看仔細喔~首先,對身邊的每件事保持滿足的狀態,例如這位60歲媽媽,即使喝杯奶茶也能讓她特別開心,如果仔細的去體驗身邊發生的每件事都抱以滿足的心態,整個人自然也會充滿朝氣!第二是「有脾氣就釋放不要憋著」,最後,有錢就儘量滿足自己的一切需求,她自己賺錢,也毫不猶豫的花錢,時常滿足自己,才能感受幸福。

「活出自己,別被家庭束縛」是凍齡關鍵之一。(圖/翻攝自周Rich小紅書)

不要被家庭束縛

就是這麼直接!女網友表示,打出生後她媽媽沒有辭掉工作,請了一個保姆把小孩一直帶到上小學。她的宗旨就是「活出自己,別被家庭束縛」,只有自己每天過的開心了,整個家庭才會幸福,包括現在也有了自己的孫子,不幫女兒帶就算了,還提倡女兒也不要全職帶娃,不然生活就會鬱鬱寡歡,容顏也會衰老的特別快。

定期醫美

 
到了60歲,能維持如此年輕狀態,不靠醫美說出來誰都不信!醫美各種保養類美容項目,到了這個年紀是肯定要做的,女網友說:「我爸也從不反對她去弄這些,畢竟一個女人堅持愛美也是值得敬佩的!」媽媽固定會做的醫美項目有:
1.線雕拉提:隔兩年做一次線雕,這要等到有了很深的法令紋和木偶紋之後再做。
2.水光針:半年打一次水光針,其實比敷面膜效果來的快,30歲之後就可以開始這種定期性的水光針保養了。

原文請見:60歲媽媽長這樣!活生生把女兒熬成了姊妹,5大保養秘訣完整公開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 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醫美#美魔女#凍鈴#保養#母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0787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