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車門夾羽絨衣 韓女遭巴士拖行20米慘死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4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4 13:42

在韓國發生了一起交通意外,一名20幾歲的少女因為身長版羽絨外套,下車時被巴士車門給夾住,當下駕駛也沒有發現持續往前開,因此少女被拖行了20公尺,最後因為後輪輾壓導致她當場死亡,我們實際測試台灣的公車,發現較厚的大衣或是圍巾被夾住時,車門都不會感應到,得自己多注意防範。

圖/TVBS(示意畫面)

 
記者謝丹慈:「當時這名女子,疑似就是沒有將拉鍊拉起來,衣角才會被車門夾住,慘遭拖行。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韓國,一名20多歲的少女,就是因為天冷身穿長羽絨衣,她才剛從巴士下車,沒想到衣角被夾在門縫,巴士司機也沒有發現繼續往前開,導致少女被拖行20米,最後被壓在後輪當場死亡,確實在冬天,長版大衣外套都是大家最愛穿的,我們也實際做測試。

圖/TVBS(示意畫面)

記者謝丹慈:「就算是比較厚的大衣,車門也感應不到,所以大家下公車之前,不論是拉鍊或是扣子,都要把它扣上。」
 

更別說輕薄的羽絨外套,車門根本不會察覺,要注意的還有較長的圍巾,或是飄逸的長裙、長洋裝以及材質比較軟的包包,這些隨身物品,在你下車時都可能一不注意,就被車門緊咬讓你難逃意外,除非是有厚度的東西,像是鞋子、腳,則是一碰到車門就會立即彈開。

圖/TVBS(示意畫面)

公車駕駛董復良:「我們後門有監視器,可以直接對到畫面,車內也有後視鏡車外也有,確定乘客安全下車以後,我們才會開關車門。」

駕駛也會多方確認,包含手持續放在開關上隨時應變,避免意外發生,大家搭乘公車客運或是其他大眾運輸,也得特別留意,自己身上的物品,就怕一個萬一就造成傷害,甚至是不可挽回的悲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車#監視器#客運#輾壓#後視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865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