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辦公室外大變身 「藝術長廊」藏市府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2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2 21:41

台北市政府市長室外面的走廊,現在變身成為「藝術長廊」,掛設了80幅攝影作品,而這些作品都是來自於「台北大綜走」活動的攝影比賽,柯文哲看到之後也說,瞬間變的有氣質了。

圖/TVBS

 
一幅幅畫作掛在純白牆上, 這幅以繡球花為前景,後面壯觀山嶺,還有這幅,霧氣瀰漫圍繞在台北101旁邊,台北夜景瞬間充滿迷幻氛圍,乍看之下以為這是藝廊,但其實他是在台北市政府裡面,市長室外的走廊。

台北市府市長室主任謝明珠:「在推行大縱走的時候,我們有舉辦了攝影比賽,市長流連忘返,市長看完之後就說感覺整個都有氣質起來了。」

這些畫作靈感都來自台北大綜走的攝影作品,當時北市府跟國家地理頻道合作,也順勢舉辦攝影比賽,從八千多作品當中篩選出80件,打造市長室外的藝術長廊。

 
圖/TVBS

台北市府市長室主任謝明珠:「我們希望就是說,這個不只有帶動國內自己的觀光,自己的旅遊自己的健康挑戰,也可以帶動所有的小吃店,所有的產業的經濟。」

北市府11樓有了這個藝術長廊,市府員工走過路過,都感覺特別不一樣。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珍羽:「因為我們每天早上七點半,其實我們都戰戰兢兢,那我們每天其實都是非常的緊張,然後其實可以在我們整個藝廊上面,可以有一些風景可以看,可以看到台北市的美真的是滿不容易的。」

圖/TVBS

期待未來外賓使節來到台灣,走過這個長廊,也能從攝影作品中,感受台北之美。

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周榆修:「感覺滿不一樣,因為以前來就是一片空白,現在來這裡就會感覺心情滿放鬆,而且都是台北的景。」

由北市府市長室主任謝明珠打造的藝術長廊,不僅讓市長室外充滿藝術氛圍,也讓台北之美讓更多人看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藝術#長廊#作品#攝影#比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16

0.2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