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
  • 搜尋:

    長廊 結果共82筆

  • 有商機!耶誕「香堤」設攤 4天收租逾8百萬

    持續追蹤和員警起衝突的攤販,當初在信義香堤大道擺攤,這裡屬於文化局管理,其實可以合法做生意,不過租金不便宜,像是廣場一天租金高達八萬,長廊區也要一半的價格,雖然,人潮代表錢潮,不過像流動攤販賣的衣服、玩具,毛利無法負擔租金,也難怪只能違法躲警察,去年轄區警方就開罰將近五百件。
    2024/03/07 19:31
  • 東京賞櫻正逢時! 與晴空塔同框.私房景點搶先看

    日本今年的櫻花季提前,想要搶先一步賞春櫻的人可要注意了,東京預計3/23開花、3/30滿開,除了上野公園、都電荒川線、中目黑、昭和紀念公園等熱門賞櫻地,其實還有部分較少遊客造訪的私房景點,值得一探。像是可以拍到晴空塔與櫻花同框入鏡的城市公園,附近還有搶先綻放的早春河津櫻,以及荒川沿岸30多品種、近千株櫻花樹綿延的櫻花長廊,都能領略不同的粉櫻氛圍。
    2024/02/22 21:49
  • 開手電筒找家門!復工無望 大陸小資女入住爛尾樓

    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低迷,爛尾樓遍地開花,近期一名住在四川成都的女性,因為買到爛尾樓,不得不入住沒水電、沒瓦斯的家,從大陸網友瘋傳的影片來看,她還得先打開手電筒,穿過黑漆漆的長廊才能找到家門,人身安全堪憂。
    2023/11/14 12:17
  • 金馬60形象影片超強大 22位影帝后經典角色「穿越時空」

    「金馬60形象影片」於26日曝光,以「一起看電影」為拍攝靈感,邀集陳淑芳、張艾嘉、楊貴媚、黃秋生、李康生、張震、桂綸鎂、張孝全、林柏宏、謝欣穎、劉冠廷、柯震東、宋芸樺、王淨、許光漢、朱軒洋、范少勳、王渝萱、袁澧林、劉俊謙、柯煒林和陳澤耀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影帝影后、金馬得主以及影壇新星齊聚共創,影片中他們重新進入曾經扮演過的經典角色,跨越時間、地域和語言,讓人夢迴時光長廊。
    2023/10/27 09:23
  • 鬼月說鬼/鳴之聲

    那個晚上,我一如既往在長廊查看房間,聽見了腳步聲,往前查看卻不見任何人。
    2023/09/04 15:38
  • 幽浮聽證會.美國會現人龍 軍方吹哨人:確有幽浮

    美國眾議院週三舉行「幽浮聽證會」,國會大廈的長廊上排了長長的隊伍,民眾都是來旁聽的,盼望當天就能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星人。兩名前海軍戰機駕駛和一名前情報官員到國會作證,他們證實在執行任務時,常在海上或是空中發現不明物體,而且已經危及飛行安全;三位吹哨人也一致認為,不明物體所展現的科技,已遠遠超過人類。作證的情報官員也透露,美國政府從1930年代左右開始,蒐集不明飛行器的殘骸,企圖重建和進行逆向工程,當被議員問到政府是否擁有外星人遺體時,他說沒有親眼看到過。
    2023/07/27 20:12
  • 一秒走進希臘神話裡! 嘉義新景點「8大網美造景」必拍

    不只佐登妮絲城堡,嘉義歐風莊園再+1!全台首座「皇宮式莊園」即將新開幕了,園區占地破萬坪,夢幻打造的純白長廊、噴水池、羅馬浴場,通通美到讓人1秒走入希臘神話場景!園區7/13起試營運,每人只要100元就能入園拍到飽,快抓緊這波衝朝聖啦!
    2023/07/11 12:21
  • 送餐「找巷口、鋼架+爬坡、長廊」 外送員:像解謎

    有外送員說,有時候送餐像是在「破任務」,日前接到一張單,消費者的備註寫了100多個字,要找住家前還要先找到鋼架斜坡,並走過長廊,甚至有其他民眾要求外送員直接伸手進鐵門開鎖,外送公會提醒,雖然經過屋主同意不違法,但最好每次送餐都要再次詢問確認。
    2023/04/16 20:19
  • 美翻! 桃機廁所再獲日本廁所協會「公眾投票獎」

    桃園機場公司自2021年起展開「國門廁所整建試辦計畫」,美食街、登機長廊、停車場、行政辦公區、機坪作業區等五處較具代表性區域的廁所進行改建,立刻獲得日本廁所協會的肯定,得到「公眾投票獎」,代表可以提供旅客與員工更貼心及舒適的使用體驗。
    2023/03/25 15:54
  • 西螺的燈海一眼望不穿! 3萬盞燈燈相連到天邊

    雲林西螺福興宮,今年恢復舉辦除夕搶頭香,為了歡迎香客來走春拜廟,更是製作了3萬盞燈籠,打造長達4公里長的燈海長廊,而在春節期間,民眾家家戶戶都會買花佈置,但花市今年因為產量減少,花價略漲了一成,而業者也提供小撇步,就是在除夕下午到花市採買,因為業者也要休年假了,會有更多折扣。
    2023/01/21 12:52
  • 圖輯/安詳地睡去...御用風笛手吹奏「最後輓歌」送別女王

  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的國葬儀式,在19日正式落幕,儀式吸引全球41億人觀看,許多環節也吸引眾人目光;其中,在葬禮儀式結束時,女王的御用君王風笛手(Piper to the Sovereign)伯恩斯(Paul Burns),在教堂及院長修道院中間的長廊吹奏起了輓歌「Sleep, dearie, sleep」(睡吧,親愛的,睡吧... ),送別女王以及他的「最後一次崗位」(The Last Post),象徵女王已永遠安詳地睡去。
    2022/09/21 10:57
  • 台北城博會「風味市集」週末限定 推手作體驗

    台北城市博覽會推出週末限定的台北風味市集,連續三週,在圓山花博長廊廣場舉辦,每週有不同主題,包含設計文創、花卉農產,和風格餐飲,現場還有手作DIY體驗,好玩又好逛。
    2022/08/28 23:22
  • 台北城市博覽會明開展!連續3週末「限定市集」內容曝光

    「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」明(27)日起至9月11日將於花博爭艷館登場,為讓市民感受台北職人溫度,也能在舌尖體會美味,產業發展局將於城博期間,每週五、六、日於場外圓山花博長廊廣場,打造「台北風味市集」,每個週末限定30個攤位,連續3週主題不同,有設計文創、花卉農產、風格餐飲等,邀請民眾一起來玩。
    2022/08/26 15:38
  • 快收入口袋名單!壽山動物園預計9月開園 3大新設施曝

    又可以帶小朋友出門放電,打卡可愛動物了!除了親子喜愛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外,現在高雄「壽山動物園」要帶給大家全新體驗,打造空中長廊、溫室咖啡廳、友善動物區等設施,最快預計於今年9月底完工,趕緊收進口袋名單,等開幕衝一波囉!貼心提醒,疫情期間出遊,記得戴好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喔!
    2022/04/19 18:52
  • 萬華東三水街疫後重生 市場化身藝術長廊超吸睛

    走過COVID-19疫情幽谷,台北市萬華區東三水街市場在5名來自各國塗鴉藝術家巧手中,化身為長386公尺的藝術廊道,經過的居民讚嘆不已,跟以前不一樣了,看到心情就很好。
    2021/09/13 18:23
  • 蔣萬安到過同場? 黃珊珊不回狂奔:遲到了

   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(13日)早上到萬華參加三水街塗鴉長廊成果發表會,但8月時蔣萬安也來過,一前一後踩點引起討論。而早上廣播節目中被問到北市長選舉假想敵、黃珊珊和陳時中表現,蔣萬安肯定黃珊珊防疫努力,但砲轟陳時中採購疫苗政策非常獨斷!
    2021/09/13 14:59
  • 360度絕美海景 三芝芝蘭公園海上「打卡」

    有「北海岸最美伸展台」之稱,淺水灣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,近日完工,沿著57公尺水藍色波浪長廊,就像走進海中央,終點設有超大型,閃亮婚戒裝置藝術,360度絕美海景,吸引民眾朝聖打卡拍照。
    2021/08/30 23:25
  • 柯文哲辦公室外大變身 「藝術長廊」藏市府

    台北市政府市長室外面的走廊,現在變身成為「藝術長廊」,掛設了80幅攝影作品,而這些作品都是來自於「台北大綜走」活動的攝影比賽,柯文哲看到之後也說,瞬間變的有氣質了。
    2021/01/22 21:41
  • 台版霍格華茲登場 「魔法書牆、飛天掃把」一秒身歷其境

    麻瓜們看過來,真實版「霍格華茲」在台出現啦!這座廢棄糖廠搖身一變成工業風的魔法工廠,就像一秒走進《哈利波特》場景一樣。還有擺滿上百本書籍的打卡長廊,空中更有長了翅膀的課本和飛天掃把!
    2021/01/08 19:32
  • 毛毛的!板橋車站深夜傳「佛歌」 民眾:很詭異

    一個人走在車站長廊,路上卻播著佛號音樂,會不會覺得毛毛的?有民眾反映板橋車站B1,連接公車站的連通道,一到晚上常常會聽到佛歌,不少民眾都覺得公共場合,播這種音樂不太適合。負責管理的客運業者回應,是保全個人行為,已經勸導請保全改善。
    2021/01/01 19:48
  • 醫輕蔑賭瀕死患「剩40分鐘可活」 20盞燈突閃爍狂抖

    小心開玩笑惹禍上身!一名外科醫師巡視加護病房時,在一名遇車禍瀕臨死亡的病患腳邊藐視「我看大概再40分鐘就撐不下去了」,豈料離開病房後遇到多種詭異現象,長廊電燈瘋狂閃爍,嚇得他急忙真誠道歉,恐怖氛圍讓他感到膽戰心驚。
    2020/09/24 08:20
  • 豆腐渣工程太扯!怪力男踢1腳 215根石柱如骨牌全斷

    聽到工程偷工減料,民眾都聞之色變,尤其是公共工程。日前山西有1名男子散步時,用腳踹斷1根石柱,沒想到其他214根,竟然也連帶應聲斷裂,全都掉進河裡。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大罵相關單位實在太誇張了。
    2020/02/03 21:10
  • 靚妹拒陌生男搭訕 慘淪「人肉沙包」遭爆打流血

    女生在夜晚獨自出門,真的要多加小心!有位年輕女孩晚上獨自搭乘地鐵,約10點多抵達車站時,在出站口的長廊被陌生男子搭訕,但女孩果斷拒絕了對方的搭訕,豈料,男子竟氣急敗壞的將女孩當「人肉沙包」,重重摔在地上爆打狠踹,造成女子臉部多處瘀青、嚴重受傷。
    2019/09/08 15:08
  • 「橋牌社」砸500萬 海軍基地搭總統府造景

    影集《國際橋牌社》,最近在大園海軍基地的千坪廠房內,斥資五百萬元,打造總統府內的造景,包括長廊、八角迴廊,還有總統辦公室,一共有10個房間,能陳設出15種不同的場景,飾演總統的楊烈都說,好逼真。
    2019/06/19 19:13
  • 受不了!控鄰養25隻狗 髒亂、噪音不堪其擾

    有民眾受不了,因為鄰居養狗,一養就是25隻!新北市有住戶不堪其擾,因為同住在13樓的林姓住戶,在14坪的住家內飼養25隻柴犬,每天凌晨或晚上12點,就在長廊內遛狗,不僅造成環境髒亂,更有噪音干擾,但大家多次向管委會反映,希望透過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制止飼主,管委會依舊沒介入,這讓住戶擔憂,要是不小心咬傷人,該怎麼辦。
    2019/04/16 20:4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