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疫改成電腦抽 金酒「玉璽酒」4千人中籤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陳平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1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1 11:57

每年金門酒廠都會推生肖紀念酒玉璽酒,過去配售方式,民眾都得排隊,今年因為疫情關係,避免大排長龍,改用公開電腦抽籤方式,從符合資格的11萬6021人中抽出幸運的4千人,中籤率只有3.4%,而坊間已經喊出比原價高出1、2萬收購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3、2、1正式啟動。」

倒數完開始抽籤,經過電腦計算,抽出中獎民眾。

主持人:「現在名單也出現了,哇!滑得好快喔。」

 
金門酒廠玉璽酒的抽獎活動,20日上午舉行,從11萬多人中,要抽出4千人,獲得2021牛年玉璽酒,中獎率只有3.4%。

圖/TVBS

金酒公司總經理楊駕人:「原本每年固定生產了6千盒,我們以前大部分都給了免稅通路,但是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,國境也封閉了,所以我們今年就調整了4千瓶,6千瓶的其中4千瓶,就讓售給我們的鄉親。」

由於原物料跟包裝的成本都提高,今年的玉璽酒每盒價格,要價新台幣1萬6千8百元,比往年價格都還要高,只是才剛抽出,網路上就有不少人開始轉賣,而轉賣價格也被炒高,比原價還要高出1到2萬元。

金酒公司總經理楊駕人:「金酒如果再用過去的這種,玉璽酒的配送方式,可能就沒有辦法來面對,大家搶購的這種狀況,我們一方面希望宣導,大家都要維持一個好的社交距離,二方面我們更不能,創造一個機會讓大家都排隊。」

圖/TVBS

金門酒廠每年都會推出12生肖玉璽酒,也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,但如果是用過去的配售方式,民眾得要排隊購買。

但因為疫情擴大,擔心排隊人潮多,還會長時間近距離接觸,才會採用抽籤方式,不希望大家為了這玉璽酒,成了防疫破口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配售#金門#酒廠#疫情#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82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