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IT植萃保養品先驅 新品發表眾星雲集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0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0 12:04

以植粹抗老聞名的台灣保養大廠18號舉辦新品發表,綜藝大咖沈玉琳主持,還有品牌年度代言人-張立昂和眾多藝人齊聚現場,氣氛超歡樂。


 新品推出靠得是成分與獨家技術,提升抗老保養層次。

 


愛閃耀iShine董事長 李胤顏:「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,裡面有真實的鑽石粉末在裡面,還有很強大的黑蜂蜜,很強的五胜肽,用共軛技術去嫁接在我們鑽石粉末之上,所以能夠快速的把這個產品有效成分帶到肌底,做到抗老活化」

本土保養品牌業績不受疫情影響,今年營收破億,董事長祭出跑車、名錶,大手筆犒賞經銷商們。

 
愛閃耀iShine董事長 李胤顏:「在這樣疫情之下,但是我們今年(2020年度)的業績依然成長了5倍。我們有做了更多的獎品來送給各位,我們斥資了3千多萬,準備了300多項的禮物,那麼也準備了幾台車子包含Porsche.BMW.還有勞力士錶等等。我們在2021即將會業績長紅,而且旗開得勝,我們將會創造市場的奇蹟,並且讓大家更加的閃耀,一起閃耀未來」

品牌對產品堅持,要求不斷超越自我,更與經銷商們共同成長,成功站穩美容市場地位,也在各界掀起一波保養話題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MW#Porsche#鑽石#保養品#沈玉琳#跑車#董事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62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