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閨密嫁豪門爽炫富 10年後「小三出狠招趕出門」下場慘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9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9 23:26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如果成功嫁進豪門,迎來的不一定是無憂無慮的富貴生活,前主播李芳瑜分享,自己有位嫁進豪門的朋友,起初過著穿金戴銀的生活,總是拿著名牌包進出高檔餐廳,貴婦生活令外人相當羨慕,孰料10年後,昔日好友竟離婚住進療養院。

李芳瑜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分享,自己有位大學閨密,一畢業立刻嫁進豪門,男方家中是上市公司,根本不需要煩惱吃穿,每次約見面都是穿金戴銀、拿著漂亮的名牌包、吃高級餐廳,她表示,由於自己負擔不起經常吃高檔料理,再加上每次都對方請客令她很不好意思,後來和貴婦好友越來越少聯絡。

 

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》頻道)

李芳瑜後來才知道,原來貴婦好友的生活並非外人所想的無憂無慮,除了買奢侈品要跟公司報帳,平時生活花用還要跟公司申請經費,「所以我們看到她買那些行頭,其實都不是她老公買給她的,全部都是靠公司,因為公司要節稅、要報帳」,更心寒的是,丈夫在外面一直有小三,去年想扶正小三,「因為小三幫他生了一個兒子」,後來談過後,夫家人也都支持扶正小三。

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》頻道)

李芳瑜表示,閨密嫁入豪門10年以離婚收場,談離婚條件時,夫家認為媳婦嫁進來期間都靠他們養,平時也沒有在工作,「我們家沒有對不起妳」,因此沒拿到任何贍養費,貴婦恢復單身後,精神打擊太大,最後住進淡水療養院,李芳瑜也感嘆,女人結婚後依然要有工作才行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離婚#李芳瑜#豪門#閨密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787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