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浴缸吸人?女泡按摩浴缸 背部大片瘀青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9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9 18:55

民眾到旅館想泡澡休息,卻進了醫院!有女子15日到新竹一家旅館泡澡休息,但她指控,過程中背部突然被吸水孔吸住,力道大到連平常有在運動的她都掙脫不了,等到脫離時背部已經大片瘀青,對此業者表示,開業十幾年以來,從來沒有遇過客戶反映這種問題,相關賠償,雙方也還要再協調。

圖/TVBS

 
天氣好冷,民眾來到旅館裡,準備放水,好好泡湯休息。

打開按摩浴缸,水波不斷震動,邊泡澡邊按摩,但民眾指控就是這個,圓圓小小的吸水孔,讓她還沒放鬆到,就先進了醫院。

有女子15日到新竹旅遊,逛完夜市回到旅館泡澡休息時,突然背部,被浴缸裡的吸水孔吸住,力道大到,平常有在運動的她都掙脫不了,等到好不容易脫離時,背部已經大片瘀青,而實際來到旅館詢問業者。

 
圖/TVBS

旅館業者:「我們其實也是覺得,不可思議啦,對因為我們這個已經開業十幾年了,按摩浴缸它設計本身原理就是這樣,因為按摩浴缸馬達,本身它設計原理就是說,一定要一個吸水,再一個出水,它才有辦法達到按摩的效果。」

業者也實際用手,下水測試。

旅館業者:「這樣吸大概久一點的話,對不對,然後它會有一個像這樣紅點,就皮膚上會有紅點。」

圖/TVBS

業者表示,旅館開業十幾年來,從來沒有客人反映過這個問題,而按摩浴缸通常都會有一個吸水口,水被吸進去後,再通過浴缸裡的噴頭,流回浴缸,這時空氣經過噴頭處,會和水流混合達到按摩的效果,而旅館的吸水孔上方,也貼上告示,提醒民眾,頭髮和毛巾不要太靠近。

這回民眾到旅館消費,卻受傷掛急診,相關賠償問題,雙方也還要再協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泡澡#瘀青#賠償#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04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