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定遊戲包廂到場才知被換? 店家出示訂單否認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20:48

台南有一間連鎖火鍋店,主打包廂內可以玩遊戲機跟電子飛鏢,但有民眾抱怨已經提前訂位,但到場才知道被安排在普通包廂,雖然事後協調到特色包廂,發現位子太小甚至被要求坐板凳,但業者否認對方指控,還公布畫面,希望可以平息紛爭。

圖/TVBS

 
TVBS記者何宜信:「來到火鍋店,不但可以到特殊包廂玩遊戲機,另外一頭呢,還有射飛鏢機,相當受到民眾歡迎。」

不過卻有民眾為了訂這種特殊包廂,卻訂出一肚子氣。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原來台南一位黃小姐上網抱怨,當初看到這種主打親友同樂的包廂,先打電話詢問,對方回應低消一萬,不限人數,確實兩種都有,需要先繳訂金三千元,但當天前往卻被安排到沒有設備的長桌包廂,雖然店家幫忙更換,才發現兩個設備分別在兩個包廂,雖然最後又換回原本的長桌,但卻只有一位服務生幫忙點餐,就連其他服務也沒到位。
 

火鍋店業者曹小姐:「我們有跟他說,我們的包廂是有低消的,然後他就說他沒有要指定,他們付的是多人訂金,不是指定遊戲機包廂。」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原來店家有兩種包廂,有遊戲機的可容納約11人,而且訂金三千元,但店家出示對方的訂位紀錄,原本訂超過15人,但當天卻只來11大2小,而當初的訂金也是一般包廂的兩千元,可能是雙方當初溝通有落差。

火鍋店業者曹小姐:「一個(特殊)包廂是坐10到12個人呀,他們只有來11個(大人),也不可能使用到兩個包廂呀,我們因為沒人訂包廂,所以我們給你用,我們也沒有要跟你收低消,是他跟我們說,我們只有11大2小,你不用給我兩間。」

店家表示,最後也幫他們從一般包廂換到特殊包廂,甚至兩個遊戲都提供使用也沒有多收錢,但可以坐11人的圓桌,對方硬是要坐13人,而且還不願意換成節省空間的椅凳,只好又幫忙換到長桌包廂,至於服務品質,雙方認知不同,因此店家雖然知道對方在臉書留言抱怨,現在只好公布相關證據,希望平息紛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鎖火鍋店#包廂#低消#訂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860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