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棺木進火化場傾倒破裂 禮儀師下跪道歉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7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7 14:14

台南南區殯儀館傳出棺木傾倒破裂的意外!一名禮儀師準備將放置在推車上的棺木推去火化時,棺木疑似卡到門框,禮儀師用力扭轉推車,導致棺木傾斜落地而破裂,把家屬嚇壞了,禮儀師也當場下跪道歉,請求家屬原諒!

圖/TVBS

 
棺木上可以明顯看得出裂痕!意外是發生在台南市的南區殯儀館內,一名禮儀師把入殮好的棺木放上推車,準備推進火化場進行火化時,疑似棺木卡到門框,禮儀師竟然用力扭轉,導致棺木傾斜落地而破裂。

目擊撿骨師:「我聽到砰一聲我出來看一下!撞到哪?沒撞到,他就這樣扭,倒了一定是會(翻過去)翻過去,他(遺體)沒滾出來!」

圖/TVBS

闖禍的禮儀師嚇壞了,當場下跪道歉,請求家屬原諒!意外發生之後,殯葬業者緊急調度新的火化棺木,由所方人員開了一間房間,讓禮儀師重新幫遺體入殮到新的棺木中,火化儀式也因此從上午延到下午才舉行。
 

目擊撿骨師:「他們有再拖去整理,喪家也很好啦!」

民俗專家廖大乙:「出殯很忌諱棺材撞到門,很忌諱,所以大家都要非常小心,葬儀社人員應該是要先對家屬說對不起,(再)向往生者說聲對不起,取得他的原諒。」

圖/TVBS

犯了民間禁忌,還錯過遺體火化時間,目前,殯葬業者已經與喪家達成共識,將等葬禮告一段落之後,再討論責任及賠償事宜;業者說,由於肇事的禮儀師內心十分自責,除了讓幹部除陪他向喪家致歉之外,也會同步進行心理輔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棺木#破裂#禮儀師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665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