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公車突墜「沸水地坑」 19歲妙齡女遭嚴重燙傷


發佈時間:2021/01/19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9 22:36
掉落地坑的少女至今仍在搶救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掉落地坑的少女至今仍在搶救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天有不測風雲!俄羅斯利佩茨克(Lipetsk)的一名19歲少女克塞尼亞(Ksenia)在前往公車站的途中,竟遇上一起恐怖意外。道路因為地下熱水管破裂而坍塌,讓她瞬間掉落到超大地坑中,且全身有高達35%的嚴重燙傷,被救出時已失去意識,至今仍躺在醫院尚未脫離險境。

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克塞尼亞當時正準備去公車站等車,沒想到該路段卻突然因地下熱水管破裂,導致整個路面坍塌,她與另一名31歲男子一起跌落到了地坑中。路人見狀嚇壞,趕緊上前幫忙將她拉出來,雖順利救出,但克塞尼亞全身遭熱水嚴重燙傷並失去了意識,且民眾表示,救出當下她的衣服還在燃燒,因此他們連忙將克塞尼亞送往醫院急救,而另一名掉落男子則是當場身亡。

 

克塞尼亞現仍在莫斯科的一間醫院治療,她父親透露,她的情況還是很不樂觀,目前還未脫離險境。據了解,這並非俄羅斯第一次發生類似的事件,先前在伏爾加格勒(Volgograd)也發生過地下熱水管破裂,導致熱水噴出地面,共造成4人死亡。

實習編輯/陳映涵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地下水#熱水管#破裂#燙傷#地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2

0.1082

0.2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