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偷點炸大腸 他氣炸逼給錢「否則分手」網看傻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2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2 17:47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任何小事都可能成為情侶分手的導火線!近日有一名男子和女友去西門町,吃飯時,驚見對方偷加點1份炸大腸,立刻變臉逼迫對方付錢,否則直接分手,此文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。

這名男網友11日在FB粉絲專頁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發文表示,週末和女友前往西門町逛街,當時先點了1碗大腸麵線,由於女友不吃辣,因此先給對方吃,隨後再加辣繼續吃。

 

孰料,原PO準備吃大腸麵線時,驚見大腸1顆不剩,整個碗裡只有麵線而已,當下相當無言。隨即2人又去吃排骨飯,決定好餐點後由女友拿去給老闆,怎料餐點送上來時,原PO發現又有「炸大腸」,憤怒的他忍不住直呼,「多了1份炸大腸!又是大腸!重點是我根本不想花大腸的錢,1份130的炸大腸」。

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Facebook)

原PO相當不滿,每次外出約會都是他買單,當時餐點明明已經點好,女友送菜單期間又偷偷點炸大腸,完全不過問負責出錢的他,「事後離開…立刻告訴對方,如果沒給炸大腸錢,今天立刻結束!不是花不起這130,只是這感受太差了!難怪會是月光族,存款3000多…」。

 
此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傻眼直呼,「我看懂了,你對大腸很執著」、「你就是花不起這130」、「你是不會自動點大腸給她吃嗎?自己女朋友喜歡吃的是不會記起來喔?」、「這樣就感覺差…太累了吧」、「建議找個不愛大腸的女友」、「大腸的怨恨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情侶#分手#導火線#大腸#吃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0809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