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升!元宵節開幕縮編 年貨街「條件」試吃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2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2 19:44

高雄輕軌又多了9站,即日起到二月底之前,民眾可以免費試乘,由於橫跨農曆年節,面對疫情升溫,人潮流量會做隨時做調整,緊接而來的年貨大街,店家改成有條件試吃,提供試吃杯不讓消費客伸手碰食物;元宵燈節也縮小規模,取消美食攤位,開幕式場地容納人數從一萬六降為五千人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歡迎搭乘這次的體驗專車。」

高雄輕軌新增加9站,市長陳其邁親自搭乘體驗,大南環路段總共23站,2月28日以前免費試乘,只是疫情升溫當下,防疫不能馬虎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:「不管是列車人員或是相關衛生局人員,都會來抽查。」

 
圖/TVBS

乘客強制要求戴口罩之外,每趟輕軌乘載容納250人,將不定點、不定時管制人數,除了大眾運輸,眼看農曆年節將到,24日三鳳中街辦年貨開跑,今年呼籲試吃有條件。

三鳳中街理事長伍進昌:「小試飲杯讓他來試吃,不讓他摸到食品啦。」

客人從主動改被動,由店家提供試吃杯,禁止消費者伸手觸碰食物,畢竟店家也說了,不試吃擔心影響買氣。

圖/TVBS

一年一度的元宵燈節,目前高雄也確定縮小規模,開幕式容納1萬6的場地減少降為五千人。

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:「正式取消了美食街飲食區,現在我們在考慮要怎麼限制開幕式,開幕式的集體人流。」

高雄市長陳其邁:「盤點針對這些活動,人數五百以下五百到一千,一千到兩千到一萬的這些活動,我們來分級來做分級管理。」

 
結束跨年,緊接而來的農曆年,高雄逐一盤點活動,隨著疫情波動,活動內容和規模也跟著隨時做改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輕軌#年貨#防疫#元宵燈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6

0.1627

0.3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