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暖包大缺貨 內行曝「抗寒神器」:熱度大勝還撐3年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2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2 11:07
強烈寒流來襲,造成暖暖包大缺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強烈寒流來襲,造成暖暖包大缺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強烈寒流來襲,造成暖暖包大缺貨,不少民眾抱怨跑了好幾間都沒買到。國內生產業者已加開產線趕工,上週供應120萬片至市場,已達過去1個月的銷量。有民眾在網路討論暖暖包缺貨,釣出內行網友點名「1神器」,直呼已經用3年。

一名男子昨(11)日在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社團,詢問大家有沒有買到暖暖包,PO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超冷都買不到」、「買不到,家裡附近的大賣場、超市、藥局、都賣完了」、「嘉義缺貨」、「買不到,缺貨了」、「到處缺貨」、「今天有買到了,晚上再去看都買不到了」。另有網友透露早已囤貨,「今天買到4袋」、「1212看到特價就購入了」、「去年買了18包」、「囤貨30包」。

 

有民眾討論暖暖包缺貨,釣出內行網友點名「1神器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社團)

此外,網友也紛紛提供其他方法,尤其「懷爐」被多數網友點名,「用懷爐,從大學用到現在很超值」、「懷爐,目前用第3年了」、「我都用懷爐,還有精油香味」、「用懷爐比較方便,不用擔心缺貨」、「覺得暖暖包不環保,可以考慮懷爐」。另外還有網友建議,「襪子加紅豆可以加熱使用」、「推usb電熱毯」、「有熱水袋就夠了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曾在PTT討論過懷爐是否好用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油很貴,但這個比暖暖包熱」、「熱度遠高於暖暖包」,但眾人皆指出有個缺點,「有用過,會有油的臭味」、「煤油很臭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暖暖包#神器#懷爐#網友#PTT#寒流#缺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1147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