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防正妹「徵乾爹」? 宣導惹議Po文急下架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1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2 09:26

日前陸續有民眾,在西門町舉牌要徵乾爹,在網路上成為發燒話題。新北市消防局,也搭上時事梗,找來正妹消防員舉牌,宣導預防熱水器中毒,沒想到卻引發網路批評,有人認為這是在物化女性,引起網友正反論戰。對此,消防局表示,這都是同仁自行發想,但也決定先下架貼文,強調未來在選材上,會更加謹慎避免爭議。

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四大隊臉書

 
又來了嗎舉牌徵乾爹的正妹,低著頭坐在地板上這次選在捷運站口,只是上面開的條件似乎怪怪的,說不用有錢幫她開窗就好,家裡熱水器不通風也沒強制排氣,希望乾爹是她生命的救星,換個角度看旁邊還有吉祥物,才發現她其實是消防員搭時事,要宣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的KUSO照片。

民眾:「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就好了,只是可能觀感不太好,應該用字吧用字是什麼乾爹啊。」

民眾:「大多數女性應該都會覺得有,少數人應該不會,就沒什麼感覺啦。」

 
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四大隊臉書

民眾看法兩極難免聯想起,日前在西門町徵乾爹的正妹,已經有不少人相繼模仿,這回出現消防版也引來部分網友批評,有人說這是在物化女性,還有人懷疑是職場性騷擾,質疑當事人是否被強迫。

民眾:「我是想不到,這有什麼物化女性的點。」

民眾:「至少我是沒有覺得不舒服。」

宣傳片內牽著搜救犬站在廢墟當中,她就是照片上的美女消防員陳薇安,姣好身材讓她登上6月份的消防猛男月曆,同時擔任熱水器中毒預防宣傳大使,這回舉牌妹的主意,也是她自己發想。

圖/TVBS

新北消防第四大隊組長陳繹翔:「正反面的評價不一,我們目前暫時粉絲專頁先把貼文關閉,這一次的另類行銷手法,如果有不適之處,我們未來會更虛心檢討會再更謹慎。」

就怕批評聲模糊了宣傳焦點,消防局暫時下掉宣傳貼文,這回想搭上時事哏賺眼球,達到宣傳效果沒想到反而挨批,同仁心情難免受到影響,但畢竟是公家單位得顧及所有民眾的觀感,雖然本意是好,但也難免有人覺得不妥當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徵乾爹#宣傳片#消防員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619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