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蘿莉塔」西門町徵男友 列5條件百人搶加LINE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3 17:00
女子坐路邊公開徵友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女子坐路邊公開徵友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年底將到讓單身族群忍不住哭喊不想一個人過節!就有女子一身「蘿莉塔」風格裝扮,坐在西門町的路邊公開徵求男友,還自備板子將條件完整列出,此舉引起眾人目光,隨即拍下PO上網發文讚嘆「佩服她的勇氣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,只見背景在西門町商圈附近,一名身穿蘿莉塔風格服裝的短髮女子,坐在路邊地板上,旁邊擺放著白色板子,上頭寫道三個大字「要男友」,接著列出五大條件,分別為「20歲以上、身高172以上、不要胖、帥哥佳、渣男退散」,最後附上自己的LINE ID,女子無畏旁人眼光大膽公開徵友行徑,立刻吸引不少人圍觀。

 

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該名女子自稱「單身2個多月了」,不希望年底的聖誕節、跨年,兩大重要節日都孤單一人度過,雖然先前已經用過交友軟體、PTT等千方百計都毫無用處,情急之下決定乾脆直接上街找男友。她已經連好幾天坐在街頭上,目前LINE訊息不停跳出,甚至湧入超過百位男性加好友,可見另類徵友方式,成效相當良好。

女子舉動讓網友紛紛回應表示「我也有看到」、「這一定是玩真心話大冒險抽到大冒險的」、「小心被跳」、「不是很多一直説自己單身的,還不行動」、「我不符合資格,我好難過」、「應該是輸了什麼賭局」、「結果第一個上前的是警察」、「我以為快過年要牽回家給親戚審問用欸」、「這樣找男友最快了」、「直接果斷!但至少有勇氣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徵友#西門町#男友#單身#過節#條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0743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