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流急凍「冷到睡不著」!網狂推1神物:早上被熱醒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1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1 16:00
寒氣讓人夜晚難以入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寒氣讓人夜晚難以入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寒流來襲氣溫驟降,濕冷天氣讓許多民眾直呼「受不了」,一名在外租房的網友就透露,晚上冷到實在無法入眠,即使用熱敷袋暖身,仍然一直被冷醒,於是詢問眾網友,有沒有可以幫助她禦寒的「神物」?
 
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寒流買羽絨被還是電毯好?」發文透露,近日真的凍到受不了,她自己一個人在外租屋,晚上冷到無法好好入眠,只好拿熱敷肚子用的熱敷墊當暖墊,但半夜還是會被冷醒,睡眠一直遭中斷讓她相當困擾。過去住家裡時會蓋羽絨被,現在自己住,好奇問網友若要對抗寒流,應該添購羽絨被還是電熱毯?
 

網友大推用電熱毯禦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網友推薦「電毯」,大讚有電毯只需要蓋薄被,「禮拜五收到電熱毯,覺得是今年最棒的東西了」、「整個床都是暖的,讓你下不了床」、「我蓋再暖的被子腳都還是冰的,但電毯救了我」,甚至有人表示「早上被電毯給熱醒」,不過也有人建議購買羽絨被,保暖又不須擔心低溫燙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電熱毯#暖氣#寒流#羽絨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686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