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幸運!太平山連2天降雪 太陽灑落夢幻雪世界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9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9 21:13

幸運!太平山連2天降雪 太陽灑落夢幻雪世界太平山8日(星期五)下了一整天的雪,雪積到大約有15公分高,原本預估隔天雪就會停了,沒想到9日(星期六)又有小驚喜,早上7點開始,還是有小雪花降落,讓民眾都很興奮,而且直到下午也都是斷斷續續的下雪,不少上山民眾,趕緊把握機會拍下難得的雪白美景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原本預期太平山的雪,只會下到禮拜五的下午,沒想到禮拜五整個晚上,到10點11點都飄著大雪,所以我們現在看過去,整個樹梢上都是銀白雪亮的雪。」

坐在蹦蹦車上,印入眼簾的是白茫茫的雪世界,原以為9日沒望再下雪,結果早上7點居然再有小驚喜,降落小小雪花,一整天雪斷斷續續的下,甚至一度出現太陽,陽光灑在銀白樹梢上,又再是另一種浪漫美景,民眾趕緊抓緊機會拍照。

民眾:「台東過來的,(台東過來喔),從來沒有碰過雪,今天剛好碰到,因為沒有看過雪景,也算是值得啊。」

 
圖/TVBS

即使行動不便,依舊熱血上山,帶了空拍機和單眼相機,要一睹太平山降雪風采,而TVBS團隊也帶你,一探究竟太平山的網美拍照點。

記者林旼叡:「值得了吧,兩邊都是高的樹,還有上頭也被雪白的雪覆蓋住,再轉過來這邊,其實就好像出了國一樣,好像到了日本的鄉間小鎮。」

偽出國成就達成,一眼望去,太平山就像夢幻雪城,不論哪個角度拍都美,但從下午開始漸漸融雪。

民眾:「小心喔。」

圖/TVBS

小心翼翼扶著一旁,因為地板開始變得濕滑,但有民眾早有準備。

民眾:「冰天雪地有結冰的路上,他才需要這種東西,可是一年搞不好用不到一次。」

 
冰爪鞋派上用場,走在雪地裡堅固防滑,不只禦寒衣物穿上身,賞雪和拍照用具不能少,畢竟難得一見的雪白景緻,得要好好把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平山#降雪#雪花#美景#蹦蹦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43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