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可夢機太夯! 超商設立牌「禁穿制服學生」

記者 林旼叡 謝丹慈 吳軒彤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7 19:35

寶可夢機進駐超商,讓小朋友非常期待,但有民眾觀察到有超商設置立牌,寫著「禁止學生穿制服來玩」,原因是有家長跟學校反映,另外,超商還有條列溫馨提醒,包括未滿15歲學童,不得在上課時間或晚上九點來玩。對於這些規定,不少家長都舉雙手贊成,認為小孩沒自制力不夠,確實容易沉迷。

圖/TVBS

 
超商寶可夢機台,難得沒小朋友排隊,原來是機器缺卡牌玩不了,但旁邊牌子很醒目,寫禁止學生穿制服來玩是因為。

客人vs.店員:「穿制服不能玩,為什麼這樣,就是有家長跟學校反應。」

圖/TVBS

總公司回應穿制服不能玩,是單店門市自己設置方便管理,而旁邊貼的溫馨公約則是統一規範,上頭寫著一到五,晚上4點到6點,和星期三、五,中午12點到下午2點,都是機台休息時間。
 

另外也規定禁止,未滿15歲學童在上學時間,和晚上9點後使用,違反規定者會被勸導。

家長:「是一個很好的idea(主意)啦,應該要適當的禁止,穿制服很明顯可以看出是學生,但沒穿制服的話就看不出來。」

圖/TVBS

家長都會擔心,畢竟超商距離學校都不遠,以板橋這間為例,和最近的國小,只有約100公尺距離,而新北自治條例,雖規定國高中小,100公尺內不得設置,但寶可夢機屬「自動販賣機」不在此限。

店員vs.客人:「(一直延後對不對)對啊,因為要等通知,我也在等它開阿。」

東湖這間超商,也有寶可夢機,離附近國小也很近,啟用日期一再推延,小朋友期待很大,是因為家長有顧慮嗎。

家長:「小孩一定會沉迷啊,小朋友抵抗力比較不足吧,讓他們太常看到,他們會覺得忍不住,應該不太好。」

 
哪有寶可夢機台,哪就成為小朋友聚集地,怕引來家長反感,超商出招用溫馨提醒,約束小孩還不夠的自制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寶可夢#機台#超商#勸導#制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848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