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生肖1月谷底翻身! 貴人狂敲門「數錢數到累翻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5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5 15:58
3生肖受財神眷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3生肖受財神眷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揮別發生諸多天災大事的2020,民眾關心2021年的運勢走向,專寫生肖運勢的《每日運勢風水》專欄,分析有3大生肖,今年1月份萬事有相當好的發展,不僅收入將提高,經濟能力改善,日子過得越來越好。特別提醒不能輕易退縮,才能翻身成為能主宰自己命運的人。

更多新聞:小英昔「憂瘦肉精文」被網起底臉好腫 他造句酸爆

 

※屬牛

屬牛者在農曆牛年來臨前,自身好運將有一波小高潮,事業場上會遇見許多貴人,萬事不再力不從心。此外,屬牛者有規劃、有頭腦且相當有自信,因此今年1月能更加妥當應對挑戰,賺錢也事半功倍。

此外,做生意者將有重大突破,換新的經商模式,可讓自己越賺越多,這段期間不但數錢數到累且心情相當好,在貴人幫忙下,生活中屢傳好消息。
 

※屬虎
3生肖受財神眷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屬虎者個性自信樂觀,對人生充滿希望,正能量爆棚,無論何時都表現出積極和活力滿滿的一面。去年一年之間受盡生意場上的辛苦和排擠,今年1月總算能從低谷中翻身。屬虎者本月上旬能得到貴人支持,收入水準大幅提升,下旬則是關鍵期,財富增多,生活品質顯著改善,日子越來越樂觀,接下來的每個月都越來越有進步。

※屬羊

屬羊者天生「不見黃河心不死」,做事風格較周到,能抓得住要點,不會有絲毫疏漏,因此做生意時更能顧全大局,實現更好的發展,不僅不得罪人且收入不會有什麼損失,財路格外平順。

屬羊者今年1月能夠實現許多先前無法實現的目標,揮別過去委屈,且這段時間收入顯著提高,自身生活狀態得到改善,心中困惑也煙消雲散,能能實現目標,享受富裕生活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生肖#翻身#財運#生肖運勢#1月生肖運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0

0.0851

0.2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