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與妹感情好「嘴對嘴接吻」也行 她婚後發現真相傻了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5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5 10:45
老公與妹妹互動超親密,事後被女子發現僅是鄰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老公與妹妹互動超親密,事後被女子發現僅是鄰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伴侶雖是彼此最親暱的對象,不過兩人之間終究可能有所隱瞞。一名女子透露老公跟家人感情很好,尤其跟妹妹的互動相當親密,不只在對方面前更衣、如廁都不介意,兩人甚至會嘴對嘴接吻,因為女子身為獨生女,不了解一般兄妹的相處模式,於是從沒在意,不過卻在婚後發現老公根本沒妹妹。

女子透露老公與乾妹妹的誇張行徑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.0)
 

 
女子昨(4)日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婚姻2.0」透露,從跟老公交往初期,就知道他家庭關係良好,每個月父母都會固定帶著蔬果來租屋處探望他們,特別是當時就讀高中的妹妹非常黏他,只要一有空就會來過夜,還放了很多衣物在他們家,女子雖然認為有點煩,但妹妹很乖巧又嘴甜,所以也不太計較。
 
但女子時常覺得兄妹倆的互動太過親密,不只在對方面前能更換內衣褲、上廁所,連看電視都要抱在一起,甚至會嘴對嘴接吻說愛你,由於女子是獨生女不懂手足之情,認為應該是自己多想,直到今年搬進婆家住,才發現「老公根本沒有妹妹,那個妹妹只是他的鄰居而已」,誇張的情節讓她難以置信。
 
貼文一出,網友也對這如同八點檔的劇情,紛紛表示傻眼「知道真相,心一定很痛,尤其又結婚了」、「這比八點檔還精彩的可怕」、「婚前妳怎麼不生氣!太誇張了!」、「根本就是情人妹妹吧」、「劇情不簡單」、「媽呀!會不會太扯了?」、「卡一個等後續」、「被耍了,所以是第三者侵門踏戶直接進入」、「夜深了,我看的是驚悚片嗎?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婚姻#關係#夫妻#兄妹#接吻#謊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796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