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看太透徹,婚姻不幸福」 38歲陳意涵曝獨特戀愛觀

編輯 簡妤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8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8 10:40
陳意涵認為若將感情看得太透徹,婚姻不會幸福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 YiHan Chen 臉書)
陳意涵認為若將感情看得太透徹,婚姻不會幸福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 YiHan Chen 臉書)

久未在台露面的陳意涵,最近為宣傳新戲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接受訪問,透露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3年、兒子「小初」剛滿2歲,前陣子都將重心放在與家人相處上,正在學習平衡自己、妻子與母親這三個重要角色。結婚生子的陳意涵,在感情觀上有了更深層的體悟,畢竟,戀愛和婚姻真的不太一樣!

陳意涵:如果靈魂的重量是21克,那愛情就有20克

 

過去,陳意涵對愛情有句「至理名言」:如果靈魂的重量是21克,那愛情就有20克。在陳意涵的世界裡,愛情是不可或缺的!當媒體追問感情史,陳意涵從不避諱,直言:數不清交過幾任,大概能組籃球隊!更自曝帶男友回家時,媽媽會告訴對方:「我們家意涵就像朵雲,你抓不住她,三個月後我再記你名字吧。」

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3年,育有1兒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 YiHan Chen 臉書)

就算是夫妻,也不該「把關係死捏在掌心」

 
天蠍座的陳意涵,曾自嘲對任何事物都有強烈「控制欲」,根本是「強求界」的翹楚,談感情,逼死對方、也逼死自己:「就是一個很戲劇化的人。」還記得夫妻倆參加陸綜《幸福三重奏》,曾因「分裝泡麵」這種小事爭執,當時,許富翔認為夫妻共吃一碗就好;陳意涵卻堅持分兩碗吃,許富翔當場氣到離開廚房。

陳意涵曾透露,與許富翔交往時,常因對方不接電話而吵架,許富翔表明「不喜歡工作時被打擾」;陳意涵則不甘示弱回應:「導演了不起,我是女明星!」婚後,陳意涵與許富翔在不斷磨合的過程中,逐漸放下所謂的標準和控制欲,搞懂了即使是夫妻,彼此仍是需要互相尊重的「個體」,不該把關係死捏在掌心。

陳意涵:「我覺得一旦把東西看得太透徹,愛情不會很美好。」

婚後,陳意涵再也不看許富翔的手機或信件,陳意涵直言:「我覺得一旦把東西看得太透徹,愛情不會很美好。要給你喜歡的人事物一點空間,才會持續地喜歡比較久。」需要安全感,就得先自己給自己;渴望被愛,就得學會先愛自己;若想被肯定,那麼,你得先懂得接納自己。

原文請見:談過47次戀愛、前男友多到組籃球隊!陳意涵曝感情觀:看得太透徹,婚姻不會幸福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  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陳意涵#許富翔#婚姻#愛情#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3

0.0928

0.2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