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家人臨時跟團拒加訂房 堅持睡車上狂盧「借個水洗澡」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4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4 15:16
(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(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遊興全滅!一名女子原本規劃至宜蘭、花蓮家族旅遊,開開心心準備出遊前,突然接到老公的妹妹(以下簡稱B家)也想加入,後來老公妹婿的姐姐一家人(以下簡稱C家)也說要湊一腳,但C家人卻不肯多訂一間房,堅持要睡車上省錢,還要求跟民宿「借水洗澡」,行徑令人傻眼。
 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透露,原本計畫好3天2夜家族旅遊,出門前B家跟C家人臨時說要跟,C家人卻不肯多訂房間,堅持睡車上就好,還向有訂民宿的原PO要求「借個水洗澡」,即使她以民宿規定禁止未訂房外人進入為由拒絕,C家人依然耍賴說「可以偷偷進去」,甚至將原PO幫忙訂的房間退掉,讓她覺得丟臉又火大。

 
 
網友紛紛為原PO抱不平,「臨時插一腳的根本是找人麻煩」、「可能是想讓妳出錢再幫他們訂一間房」、「要跟房間自己訂啊!當妳是訂房網嗎?」、「冷到睡車上,又偷偷去洗澡,真的太慘」、「最討厭這種貪小便宜的人」,也有人感慨地說「結婚多年後,出門旅遊誰都不想說,默默出去就對了,人多嘴雜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花蓮#宜蘭#民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696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