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吃到等不及生小孩!10大票選超夯常溫彌月蛋糕出爐


發佈時間:2020/12/31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1 17:22
網路票選10間人氣彌月蛋糕店,供媽媽們選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路票選10間人氣彌月蛋糕店,供媽媽們選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一個寶寶都是上帝牽著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,媽媽辛苦懷胎10個月,開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,在寶寶滿月後,往往會贈送彌月蛋糕給親朋好友們,一起分享這份感動與喜悅!

許多用心的媽媽們走訪各家店試吃,就為了讓更多親友吃得開心,到底該如何挑選彌月蛋糕的品牌呢?

 

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整理出網路最夯的十大常溫彌月蛋糕,送禮自用兩相宜,看著就流口水~平常買來當下午茶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!
廣為人知的「長崎蛋糕」,甚至被喻為「會呼吸的長崎蛋糕」。(圖/翻攝自金格KÖING官網)

1. 金格食品
來自日本匠人級師傅慢火烘焙的「長崎蛋糕」廣為人知,甚至還被喻為「會呼吸的長崎蛋糕」!不添加任何油脂、防腐劑,上選雞蛋、麵粉與100%純正龍眼蜜等,嚴選食材的完美比例,結合老師傅40來堅持的正統工藝,蛋糕甜而不膩、彈牙濕潤的豐富口感,吃進嘴裡就能感受滿滿美味幸福,獲得媒體、網友一致好評,更是許多名人推薦的彌月蛋糕品牌!

 
你知道嗎?彌月送蛋糕最早是由金格帶起的風潮喔!美味的蜂蜜蛋糕承襲日本「長崎本舖」500年的獨家烘焙工法,每一塊堅持6公分黃金高度,口口都能吃到日式職人的態度與精神,品牌擄獲長輩的心,難怪能成為媽咪們心中的彌月蛋糕首選~喜歡變化的人還可以選擇森生禮盒,有精緻好吃的達克瓦茲做搭配喔!

2. Amo阿默典藏蛋糕
阿默典藏蛋糕的彌月蛋糕也相當知名,主打四種口味,其中「荷蘭貴族手工蛋糕」以純鮮奶提煉的頂級奶油,與傳承自荷蘭的烘焙技術,打造出金黃的貴族宣言,香Q濃郁、口感紮實,廣受大眾喜愛,另使用台灣純蜂蜜製作而成的「台灣蜂蜜千層蛋糕」,濕潤鬆軟的口感,加上淡淡的萊姆酒香,也非常受歡迎。

3.波波諾諾bobonono
波波諾諾的彌月蛋糕主打磅蛋糕與手工餅乾,堅持「以食物製作食物」,讓天然食材特質充分發揮,不使用化學添加物,水果口味的磅蛋糕都能吃到大顆果粒,也有在地包種茶梅、窯烤地瓜等多種口味,此外,波波諾諾選用友善環境的牛皮紙袋及大豆油墨印刷,健康又環保!

4.元樂
元樂彌月系列最夯的就是「金蛋年輪系列」,可愛的金蛋造型超級吸睛,最熱門的巧克力口味,是由法國頂級法芙娜70%巧克力,調和黃金比例「莫札特亞曼香橙巧克力酒」,搭配外層甜而不膩的年輪,豐富層次,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~

5.義美食品
義美是台灣知名的本土品牌,在多次食安風暴下累積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,義美蜂蜜蛋糕散發清新蜂蜜芳香,搭配綿密細緻的口感,樸實中帶著奢華、獨特的風味,讓人意猶未盡,是許多媽咪彌月蛋糕的好選擇!

 
6. Babyface 手工喜餅 彌月蛋糕
Babyface手工烘焙創立於一對熱愛烘焙的夫妻,希望能透過對美味的堅持,傳遞最純粹自然的幸福味道,Babyface手工烘焙的彌月系列除了有常見的蜂蜜蛋糕,也有多種口味的磅蛋糕及手工餅乾做搭配選擇,再加上美美的外包裝,在媽媽界也非常受歡迎喔!

7.RIVON禮坊
禮坊除了大眾所知的喜餅禮盒,也有提供彌月蛋糕給媽咪們選擇,與親朋好友們分享迎接新生命的甜蜜滋味!禮坊彌月蛋糕系列有經典的原味及檸檬蜂蜜蛋糕,更聘請日本電視冠軍白鳥裕一大師操刀,融合在地食材與天然原料,打造出多層次豐富口感的磅蛋糕,給媽咪們選擇唷!

8.南蠻堂
南蠻堂蜂蜜蛋糕是台灣長崎蛋糕的創始者,一打開滿滿的蛋香與濃厚的蜂蜜香氣撲鼻,蛋糕吃起來綿潤醇厚,也是彌月蛋糕的熱門選項。不過,其實南蠻堂的蜂蜜蛋糕並沒有添加蜂蜜喔!是因為麥芽與糖融合的口感與蜂蜜類似才會被稱作蜂蜜蛋糕,但吃起來卻是滿滿的蜂蜜香啊~

9.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
 
知名的手工餅乾品牌詩詩莉,其實也有推出圈圈蛋糕、長條磅蛋糕等多種彌月禮盒的搭配喔!圈圈蛋糕每一口吃起來都非常紮實,一點也不乾口,香味濃郁但清新爽口,溫馨可愛的外包裝,除可愛的插畫,還繫上美美的緞帶蝴蝶結,光是包裝就讓人融化~

阿嬤的珍藏也算是台南超夯團購美食伴手禮店。(圖/翻攝自 阿嬤的珍藏| 2020台南名產伴手禮• 人氣團購美食官網)

10.阿嬤的珍藏
阿嬤的珍藏是台南超夯的團購美食伴手禮店,雖然店名古樸,但其實是非常精緻的法式甜點喔!除了法式甜塔之外,也有常溫保存的岩燒蜂蜜蛋糕,嚴選法國鮮奶油搭配濃郁的美國低鈉起司,與綿密的蜂蜜蛋糕完美結合,口感蓬鬆濕潤,也是許多爸爸媽媽的首選呢!

十大常溫彌月蛋糕。(圖/網路溫度計)

【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、改寫】
想看完整名次、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,請詳見>好吃到搶當乾爹乾媽!十大常溫彌月蛋糕冠軍來了【更多精采報導,請上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 https://dailyview.tw 》;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 www.facebook.com/DailyView.tw》未經授權, 請勿轉載!】


分析說明: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12月13日,共一年。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及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彌月蛋糕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本文所調查結果之入榜條件為365天內不能有少於100天是0聲量的狀況、資料不可以僅在單一平台有聲量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網路溫度計

#母親#嬰兒#滿月#彌月#蛋糕#人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2

0.0797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