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門輕輕踩就超速? 最容易「吃罰單」冠軍車款是它

編輯 張婉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2 13:00

美國保險網站《Insurify》針對「超速罰單」進行統計,列出最容易收到罰單的車款排名。名單中包含Subaru WRX、Volkswagen Golf、Subaru Impreza、Infiniti G37、Dodge Dart、Hyundai Veloster、Dodge Challenger等車款,其中Subaru就分別占了第一名及第三名。

從統計數字中可發現,許多上榜車款都是性能車,且部分車輛透過基本升級改裝就可以創造更好的性能表現。而榜首Subaru WRX車系本身就是受到改裝車迷歡迎的車款,是目前少數主打動力性能的日系渦輪車。

 
Subaru WRX車系是目前少數主打動力性能的日系渦輪房車。(圖片來源/ Subaru)

至於台灣方面,據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,台北市光是2020年1月到10月間,就已開出396,922張超速罰單,短短10個月就進帳三千萬罰金,其中按照超速件數排名,環河北路三段、葫蘆街(往北)以24,735件奪冠、水源快速道路(往南)以22,346件、仰德大道二段29巷(往山下方向)以21,447件、市民大道與東寧路(西向東)以15,545件、明水路325號前(北安國中前往東) 以11,512件。其實現在部分新車已經有具備路標掃描功能,可以提醒駕駛當前行駛路段的最高速限,並配合ACC主動定速系統功能主動調節車速,可以有效減少超速的可能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規#超速#罰單#Subaru#WRX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78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