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孕「準婆婆擲筊」喊不是我兒的 女被逼驗DNA氣流產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9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9 12:19
女子懷孕被準婆婆懷疑「外面亂搞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子懷孕被準婆婆懷疑「外面亂搞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婆媳問題自古難解,在婚前看清雙方家庭的價值觀相當重要,一名女子表示,她與前男友交往時不慎懷孕、論及婚嫁,準婆婆卻跑去跟神明擲筊,回來哭著向兒子說「這個小孩不是你的!」結果男方不但不幫女子說話,更要她懷孕3個月後去羊膜穿刺驗DNA再墮胎,令她瞬間心碎,直呼「成形才拿掉也太殘忍」。
 
更多新聞:雞蛋敲開驚見「鮮紅月經」!人妻嚇壞 內行人曝真相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靠北婆婆2.0」)

「我要靠O前男友的媽媽(差點成為我的婆婆)!」一名女子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婆婆2.0」匿名表示,她前男友的媽媽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她,不僅錢弄丟了會栽贓她偷錢,就連她不慎懷孕時,「男友媽媽跑去跟神明擲筊,回來哭著跟我前男友說這個小孩不是他的」,更荒唐的是,男友聽信媽媽的說法,要女子懷孕3個月後,去做羊膜穿刺驗DNA後再墮胎
 
更多新聞:父母送房產 婆家秒逼媳賣掉「買獨棟透天」:公婆一起住

 
聽到這裡,女子也不想生了,便反問男友「3個月後再拿你忍心嗎?都已經成形了才拿掉這也太殘忍了」,後來流產後驗DNA,「驗完確定小孩就是他的,他們家的人,沒有跟我說任何一句道歉的話」,而前男友仍變本加厲要她去向媽媽道歉,解釋為何要偷錢,女子坦言沒做,不願為了沒做的事道歉,結果男友竟回「我相信你就好,不然我媽不答應我們在一起」。
 
更多新聞:婚禮當天「月經來了」!尪感覺被冒犯 婆婆暴怒提離婚

「幸好分手了,不然我沒法想像嫁到這樣的家庭會是如何」,經過一連串事件,女子如今也嫁了好老公,婆婆對她非常好,令她感覺相當幸運,呼籲所有女性「真的不要委屈自己,結婚前要三思,不要想著可以忍耐一輩子,真的不值得!」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靠北婆婆2.0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聽到要驗DNA太侮辱人,是我也拿掉」、「若要生這種家庭的小孩,可能不要生比較好」、「不只前婆婆愛演八點檔,前男友也超有事,承認有偷錢才能在一起是怎樣?」、「不明真相要女友跟母親道歉,已經看出他的軟弱。隨後又聽信母親的誤導,要求女友驗DNA更顯出他的無能,還好及時跳出爛泥坑」、「太好了沒嫁給他,看到一半我就生氣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婆媳#墮胎#流產#驗DNA#親子鑑定#擲筊#神明#媽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3

0.0770

0.2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