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驚見「趕屍大隊」深夜站路邊 男嚇歪:差點閃尿!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8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8 15:53
(圖/TVBS)
(圖/TVBS)
宜蘭趕屍大隊深夜出沒?有當地民眾昨(27)日深夜行經員山公園附近時,遇見路邊有一群「高大白衣幽靈」排排站,驚悚畫面宛如電影中的「湘西趕屍」情景,讓他嚇到差點閃尿,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帳篷被收納排列整齊,讓他直呼「太可怕了吧!」

更多新聞:賭客3萬8鈔票塞屁股 見警攻堅「驚嚇挫賽」秒穿幫
 

(圖/翻攝自宜蘭知識+臉書)

宜蘭有民眾昨日深夜路過員山鄉金山西路時,突然嚇到「差點閃尿!」他看見人行道上竟然出現一群又高又大的白衣人在路邊排排站,各個都挺直腰桿,一動也不動,猶如電影中出現的殭屍,在安靜的深夜特別令人毛骨悚然,不過走近一看,這些高大的白衣人其實是施工用的帳篷收納後被放在人行道上,但恐怖畫面還是讓他直呼「也太可怕了吧!」

(圖/TVBS)

帳篷排排站的畫面宛如「湘西趕屍」的恐怖景色,他將畫面PO上網後隨即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「剛剛也被嚇到」、「騎車經過也誤以為眼花」、「這真的會閃尿」、「還好晚上沒經過那裡」、「乍看之下還以為看到什麼不該看的」、「台版鬼修女」、「真的會嚇到腿軟啦」、「沒有燈會更恐怖」、「走壯圍濱海公路才恐怖,路邊攤放一個假人模特兒在路邊」。
 

更多新聞:夜市人生啟動!小嫻擺攤「男友加入賣吃的」為1事道歉
更多新聞:24小時內「驟降15度」!氣象專家憂:對人體是大挑戰
更多新聞:表姊夫接最高行政法院 他狂轟蔡英文啥事不敢做:丟臉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宜蘭#員山#殭屍#湘西趕屍#幽靈#施工#帳篷#閃尿#員山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762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