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當娃娃機「赤手夾麵包」 母裝沒事閃人店員忍痛報廢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7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7 10:09
孩童赤手抓起麵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孩童赤手抓起麵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孩子的教育不能等!有民眾採買麵包時,驚見一名孩童手成「娃娃機」爪子模樣,徒手把「裸裝」麵包抓起,而媽媽只是當場制止並未將摸過的麵包買下,便拍拍屁股走人,讓一旁的民眾看傻眼,偷偷告知店家把麵包報廢。

該名民眾在臉書社團「信義區三兩事」發文指控,昨(26)日到麵包店採購時,看到有孩童把自己的手當作娃娃機爪子,直接赤手將「未包裝」的麵包抓起把玩,孩童聽見母親喝止後,才立即把麵包扔回檯面上,目擊民眾原以為媽媽會負起責任將麵包買下,沒想到母子倆竟若無其事地繼續看其他品項。

 

更多新聞:擅自挖冰!男童「沒戴口罩」 整櫃冰全報銷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信義區三兩事」)

由於許多人不滿被當眾糾正,因此引發紛爭事件頻傳,這也讓原PO不敢多管閒事,只能默默告訴店家事件原委,店員聽聞後感到百般無奈,只能將被摸過的麵包拿去報廢,目睹如此離譜地行為,令民眾忍不住呼籲家長,出門在外應該都要隨時注意小孩的「脫序行為」,若無法管就應該將孩子緊拉在自己身邊並非放任。

 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至少謝謝你通知店家,不然會有倒楣鬼買到吃到,真是無奈,家長的教育不能等」、「小孩子的行為絕對跟大人有關係的」、「真的很多父母不管小孩任小孩亂搞,出了事反而責怪別人」、「好誇張,如果是我家小孩,我也會把他抓過的拿去結帳」、「身教言教很重要從小就要教導」、「真的很多恐龍家長,才會有那麼多恐龍小孩」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麵包#家長#孩子#行為#徒手#娃娃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46

0.1451

0.3597